洗澡封面.jpg

最近天氣很冷,在寒冷的天氣做那些事情會讓各位感到舒服呢?躲在被窩裡,華手機聽歌,還是吃一鍋熱騰騰的火鍋。對我來說在這寒冷的天氣裡,一天之中最能讓我感到完全身心療癒的時刻就是"洗熱水澡" 

今天May就是要來跟大家聊聊在洗澡時會做的各種事! 以下分成五點,如果May友也會做以下哪幾點就在底下留言數字吧!

 

1. 洗澡時直接尿在地上或尿在自己腳上 ( 還是會尿在對方腳上?)

我要先問這點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會做吧!?( 應該吧  ) 

各位在寒冷的天氣,脫光光在浴室,打開蓮蓬頭水最一開始流出來的是冷水,轉變成熱水的這小段時間,甚麼東西是最能即時溫暖你的呢?

就是那已經熱好在你膀胱裡的尿,這時把尿直接尿在腳上絕對保證溫暖你的心! ( 別給我說噁心假掰裝沒做過唷!逼人承認 哈" ) 但是重點是洗澡也是要洗乾淨內,不要留尿在身上! 

當你尿完溫暖你短暫等待的寒冷,這時候水也熱啦~ 舒服洗澡吧。再來就是省水,有些人還是會特地尿在馬桶裡,這不就還要再沖一次馬桶浪費水內!

但是洗澡的時候就會想尿尿這也是因為我們人的反射動作啦,尤其是洗熱水澡會更想尿尿~ 誰小時候沒在游泳池或泡溫泉時尿過1滴尿的舉手!( 底下留言

 

2. 邊洗澡邊唱歌,開演唱會

我想這點應該99%的人都做過,浴室應該是全世界公認在家中最好唱歌的地方了吧!哈哈  有時候音量大到彷彿你在洗澡時全世界都只剩你而已。

還要拿蓮蓬頭當麥克風往我的站在浴室鏡子前,聲嘶力竭豪邁TMD我最帥唱歌超好聽的忘我的哼唱內~  

開心就好啦,一天的疲勞喜怒哀樂就用歌聲還有流水帶走吧!

 

3. 用流水不斷沖頭 (自我療癒、反省療傷)

會發生這種狀況,除了覺得舒服以外一定就是,最近工作壓力大、感情出問題、諸事不順、事情很多要煩惱、總歸一個字就是 "" 才會有這種自以為在拍MV或偶像劇的畫面出現  

希望這水流能夠帶走我身上的疲倦、帶走一切的煩惱、沖掉那背負著貸款的壓力、沖死那隔天還要見面難相處的同學同事等等...

我只能在這邊說,我們彼此都做過這件事情,因為我們都是人... 

 

4. 邊上大號邊洗澡

:ㄟ~不會吧!邊洗邊尿就算了,連大的都要一起擠出來,會不會太髒了啊?  ( 我是沒試過站著大號啦,有人試過嗎?不用在底下留言 謝謝 

:嘿!當然不是站著大便阿~ 是邊坐在馬桶上大號邊洗澡~ 

這點我個人在冬天的時候比較常做,因為我大的都習慣全裸在洗澡時使用,上完就可以直接洗乾淨,多衛生~ 

加上我比較怕浪費時間,所以常常會希望那些事情能夠同步進行的就同步進行!效率路線啦~  

例如:邊大號邊洗頭 

 

5. 在鏡子面前擺POSE(運動),開始自戀

這點應該不用再多做解釋吧,標題就打得非常明白了!不是站在鏡子前開始擺POSE做表情,就是靠在鏡子前面的那面牆上自以為歐爸網美對鏡子放電MD我好像很帥的樣子!

但是我覺得這點非常好,我們人活著開心有自信最重要了!XD 

 

總結一下,不管我們在洗澡時做了那些事情還有很多事情或害羞事情我沒提到,總之洗澡真的是一天之中最舒服的一件事!上課上班疲倦的身心靈或是受風寒的冷凍Body全都可以在洗澡的時候獲得救贖。最後祝福May友們洗澡時站在鏡子前擺表情自戀再邊用蓮蓬頭沖頭邊唱歌尿尿再亂噴愉快~ 

 


我是Maysun,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看的人就訂閱一下啦~ 按一下就好~謝謝支持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點擊下面圖片連結唷~

Facebook-01001-01.jpg

Instagram-01001-01.jpg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