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各位May友今天我要介紹前陣子掀起一股熱潮,IG打卡拍照的一間餐車早餐店!

沒錯就是台南的客兄早餐!朋友在網路看到他們的抹茶麻糬蛋餅,就馬上傳給我說我們去吃~ 

居然是抹茶麻糬蛋餅耶,第一次聽過,而且那時候IG怎麼滑都會看到這蛋餅的蹤影~ 所以我們就出發囉!

他每一天販售的地點都不同,這天是星期四 客兄要到南應大後門正南五街宿舍前去討 

我說真的有那麼一點點不好找 哈哈" 可能是因為不熟悉南應,繞了一下才找到~ 但是一找到就很清楚!

一台餐車上貼了客家花布的圖案,車頂還很有創意的使用衝浪板製作的紅底白字將客兄兩個字結合再一起 

身為一個正統客家人一看就知道一定會有客家味道~ ((真的嗎? 哈

那我們接下來進入正題吧!餐點的部分,不知道是我們去的時間太晚還是怎樣,我們大約9.30到有些就已經沒了~ 太可惜啦!

說聲抱歉,忘了拍菜單的正片清楚照片。所以只好從影片中找到最清楚的畫面截圖嘿~ 

簡單的跟大家介紹一下,紅色字體的是口味名稱 ((當讀者白粗嗎?

但是口味選完就看你們想要用吐司還是漢堡夾住你好不容易用選擇障礙選出來的口味,選到還不一定有!因為賣完了... MD又要在選擇障礙一次!

這天我們選擇了兩種一個是客家高麗菜乾豬漢堡&可可蛋餅(鮮奶麻糬)!對今天沒有抹茶蛋餅 ((好可惜 終於失去你~ 

原本想吃金桔豬肉的,但是賣完了!應該不少人知道客家桔醬的美味之處吧!酸酸甜甜的口感,搭配肉真的是很完美。我個人是蠻愛的~ 捱係客家人 

所以就退一步選擇好久沒吃到到的客家高麗菜乾豬,以前媽媽都會做肉絲炒高麗菜乾。真的很好吃,飯是一碗接著一碗接來接去接不完!

沒有抹茶蛋餅,所以也只好退一步就被後面的車撞了!((誤  只好選擇可可蛋餅囉,裡面至少也是麻糬吃吃看 

還有一個吃早餐最重要的良伴就是飲料,也賣完了!我只能說他們生意有點太好了 

 客家高麗菜乾豬漢堡 NT50 ((我對它抱很大的期待

照片中咖啡色的物體就是高麗菜乾本人,高麗菜乾的製作方式類似泡菜。但是純粹用鹽巴醃漬曬乾而成的!吃起來微微脆口有點迷人的酸味 

我現在要來介紹這個我很期待的高麗菜乾豬漢堡,以下為我本人的想法唷!不代表全部先說 哈哈" 

我不知道是當天太陽太火熱把我的漢堡曬乾還是就是缺少了飲料的搭配,我覺得真的每一口都非常的乾耶,高麗菜豬的味道是不錯~但是味道我覺得可以在重一點!

最大的問題就是真的太乾了,麵包乾正常裡面的料也有點乾,造成每一個東西都變得很獨立味道沒有很融洽的結合再一起,沒有些微醬汁的潤滑融合  

所以我吃的時候真的有點失望 嗚嗚,有機會我一定要吃吃看金桔豬肉!希望可以扳回一城~ 

 

 可可蛋餅(鮮奶麻糬) NT45

再來就是這道可可蛋餅包著軟Q的麻糬((麻糬客家話78~ 外面的蛋餅皮應該是加入可可粉製作而成的,而且在吃的時候表皮還帶一點微微苦味!

蛋餅皮很香我只能說這個贏了高麗菜豬~哈" 裡面的麻糬吃起來也很軟Q 麻糬不會很甜,搭配外面的餅皮我覺得是蠻剛剛好的。

可是還是缺少了飲料~ 到底為甚麼 飲料這麼快就賣完了~ 下次自備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想嘗鮮的可以去吃吃看,但是也可能我想吃的口味沒吃到或是我抱的期望太高所以在心目中排行就沒有很高!

今天介紹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給我個讚且分享唷~ 也可以訂閱我的YouTube和臉書粉專一起互動~ 我們下次見 

 

 客兄早餐店家資訊

林森路水保局門口旁06:30~11:00 (星期一、三、五)

台南大學後門五妃街07:00~11:00 (星期二)

南應大後門正南五街宿舍前07:00~11:00 (星期四)

東區懷恩街2號 勝利國小旁08:00~12:00 (星期六、日)

 


我是Maysun,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看的人就訂閱一下啦~ 按一下就好~謝謝支持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點擊下面圖片連結唷~

Facebook-01001-01.jpg

Instagram-01001-01.jpg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