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 最後一天了這整整一年你們做了哪些事情呢?也做到了哪些目標與承諾呢?

就在這最後一天跟May一起回顧2017年發生了那些事情唄!(拿起手帳開始寫下來吧!

在去年2016年8月的時候,我開始服了替代役一直到今年8月退伍。在服役期間認識了很多人,同梯的學長學弟還有單位裡的同事好友們。

不得不說這段時間其實是還蠻快樂的? 會快樂也是因為有一群兄弟互相照應吧   如果沒有那群兄弟的話,我想應該很少人會覺得跟某部分公務人員一起工作會快樂吧! 

16602805_1537583329588427_4180884287629800758_n.jpg (蒙面役男醜照)

也因為有這段當兵的時間,也讓我思考很多未來的事情,想做的事情,也剛好利用這個機會把工作室的工作運作思考在執行上更加順暢。( 一定會越來越好!

在今年我也做了一件事是我以前不會自己去做的事情,就在3月的時候我自己去報名日語補習班!我居然自願自發要去補習班上課念書ㄟ...  ( 先說我好棒!

因為喜歡看動畫日劇,也想要增加自身的一些技能所以就二話不說找了間不錯的補習班,就開始了我每周2天的日語課程。但是日語課我就只有上到8月退伍而已,還有半年的課程我會安排在未來繼續進修完畢!

也因為上了日文班又認識了更多人,雖然只有短短半年的時間但這輩子能夠認識遇到這些人,也是種緣分啦!(( 雖然也沒太多的交集 哈哈"

相關圖片

就這樣到了8月即將退伍時,其實在快退伍前壓力通常都蠻大的!因為就意味著,你真真正正的要出社會開始找工作了很多考驗即將面對。 我當時就面對著一個很大的考驗,我是台中人,我想大部分的父母都希望小孩能夠留在家鄉父母身邊,找份工作 (( 公務人員極佳 )) 好好安穩的過完這短暫的人生吧!可是我的工作夥伴在台南,所以我已經做好退伍後要先下台南好好努力的打算了。所以當我告訴家人我的想法時,當然是不是很喜歡,但是工作真的沒辦法放下,如果今天能夠留在台中何樂不為  經過一番過程後我依然到了台南工作!家人雖然不捨但是也很支持我想做的事情,謝謝你們!愛你們 

 

到了8月底我就在台南租了間公寓和工作夥伴開始展開工作,剛搬進來的那時非常的忙碌,打掃環境、設備購買、倉庫的規劃整理就這樣忙了1個月多,工作室才算真正穩定下來。(( 真的是很累的一段時間

就這樣到了11月面臨網拍最大的活動雙11,所以這個月的我們真的是忙到不可開交。但是也因為我們前面已經打好底了,因此也在11月有了不錯的成績!達成了目標~真的很感謝辛苦的工作夥伴們,互相照應加油打氣!( 鮭兒子會越來越進步的 ) 

我也在11月的時候,做了一個新的改變,就是在我的痞客幫食記上加入了影片!因為我以往打食記或是看其他人食記,幾乎都是照片搭配文字!所以我決定要來點不一樣,加入影片讓更多人看見我在吃美食的樣子  (( 沒有啦 被揍飛 哈哈! 是希望讀者能有除了照片跟文字其他不同的視覺享受,我記得第一部影片是 阿公阿婆蛋餅 獲得了蠻不錯的回響,也在臉書上有很不錯的觀看人數。陸續也上傳了很多台南美食的紀錄影片~  不管是部落客還是Youtuber都是希望能有人欣賞我們的作品或是能夠被討論,也因此決定開始拍影片囉! ((不能白費大學所學技能呀~ 哈 所以在未來,我會拍攝記錄更多生活影片上傳分享給大家看!May友們要捧場一點唷~ 

(( 看到這裡的人 要先完成以下兩件事情 ㄎㄎㄎ

1.臉書粉絲團按讚 < Maysun 梅森 >  

2.訂閱我的Youtube < MaysunVlog >  訂閱按讚+分享謝謝啦! XD 

最後就來到12月,工作室聖誕尾牙聚餐,慶祝目標達成也慰勞這些日子來辛苦的大家!希望未來2018年夠越來越步步高升~  在12月的時候也遇到了很多貴人,也發生了很多事情!很開心 喵~   也非常謝謝他們在我生命中的出現。我真的很珍惜很在乎身邊的所有人事物,謝謝你們~ 

 

最後照慣例總結一下,2017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發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也開始做了很多新的挑戰!也是因為身邊的人對我的支持與鼓勵,我也會更加努力。在2018年May我也會繼續在這裡痞客幫&Youtube跟大家一同努力的!Love U guys~ 我是May!祝大家2018新年順順利利健康快樂 


我是Maysun,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看的人就訂閱一下啦~ 按一下就好~謝謝支持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Facebook-01001-01.jpg

Instagram-01001-01.jpg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