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ay身邊的人很多出現找不到生活目標這類的問題或是不知道該怎麼走下一步。

今天就來跟大家聊聊『夢想與生活目標』吧!聽聽May我講魅話吧...

 

『夢想』我覺得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都很像是一個很遠很大也不確定會不會實現的"目標"!

雖然說是遙不可及,可是我們人就是要懷抱著夢想生活呀。

(( 但也許這只是用來暫時麻痺當下不滿足的一個方式吧!

 

與其整天幻想聽起來很困難的夢想,不如想想你現在想要的生活目標是甚麼?

有人會說那些整天固定上下班打卡的公務員、安安穩穩的過一生很無聊沒有目標。

誰說目標就一定要轟轟烈烈具有影響力呢? 有些人追求的生活目標就是平凡安穩

以為平凡、安穩很簡單嗎?多少人也是為了能夠有安穩的生活付出了很大的心力。

這就是重點,付出了努力!我們常常會遇到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我沒有目標、工作未來迷惘等等...

但是我們付出了努力了沒有?有沒有認真地想過如何改善? 我們當下的事情做好了嗎? 

 

要說夢想,我也很多呀!事業很成功、買一棟漂亮的大房子、天天到出飛到處旅遊、花不完的錢... 根本講不完。

哈哈" 光想就覺得遙不可及,但是又怎樣!我現在就是將手上的事情好好的去完成,就是我現在的目標!

也許哪一天我把我現在的事情做好,夢想就更進了呀~

 

就以工作來說好了,當部落客是我以前其中想做的工作之一。 

(( 電台DJ 我看是無緣了啦!哈哈"

但是部落客我完全沒有頭緒,我就是一股熱血做就對了,從以前無名小站就很愛打文章分享,最後無名關掉了! 

就接著使用現在的痞客邦,打著打著、從一開始每天自言自語的文章也不一定會有人看!

但也沒想到我居然能有那麼一天靠著我的部落格接到業配!

現在還反而變成了一個責任,還不能孩子般任性的說放就放。

誰知道甚麼時候會發生甚麼意想不到的事呢?

就是好好做好當下的事情總有一天也會不小心就成了心目中的部落客對吧!

 

可是就是有人會說:May是因為你有想做的事情呀!我現在就是找不到目標ㄚ....

可是嘴上說找不到、做不到各種不可能的負能量話語,但是我們有真真正正去摸索嗎?

我覺得不可能沒有人是沒有目標的,我們的興趣是甚麼? 我們真真正正想追求的是甚麼?

朝著自己的興趣去努力吧!不是說目標一定要有一個感覺很威風凜凜的工作頭銜才是~

我有一位朋友的夢想就是當個全職的家庭主婦,有些人會覺得這算甚麼夢想?

(( 你以為每個人都有辦法當家庭主婦唷...

(( 你成家了嗎?

(( 還有一堆人想成家都不行呢!

但是那就是她想要的生活目標,所以她也很努力的朝成為她心目中的家庭主婦去努力!

 

說來說去,我們要的其實就只是"生活",誰努力工作念書不是為了生活更好,誰這麼努力讓現在看起來如魚得水不是為了生活!

找一份安穩的工作,賺錢存錢也是一個目標呀!

有了基本的生活可以再去培養興趣也可以,還可以存錢跟幾位好朋友出國玩,孝敬父母,讓生活變得更充實美好這不也是種目標嗎!

(( 難道我們都做到了嗎? 

有時候過得安穩平順其實是很美好的,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還有不要被綁住了,沒有甚麼事情比你自己更重要!

因為擔心甚麼事情、不夠勇敢結果讓你一直被時間殺掉你的熱忱~ 不值得。

 

最後,就是祝福May友們能夠找到自己的生活目標!不是說一定要找一個好像感覺很厲害"多大"的目標才叫所謂的目標。

朝希望的生活去實踐吧~  我也是還在努力中!一起加油吧 

想做甚麼事情就好好的去做,去完成!哪天你也會被自己的努力給感動的~ 

 

(( 我又打了一篇廢文,也不知道能不能對May友們有幫助!

(( 半夜不睡覺,最好不要打這種傷腦筋的文!天氣又冷根本是腦死狀態... 晚安 

(( 那個 誰還沒訂閱按讚的快去吧... 讓我有動力朝目標前進吧!

 


我是Maysun,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

訂閱一下啦~ 按一下就好~謝謝支持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Facebook-01001-01.jpg

Instagram-01001-01.jpg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目標 夢想
    全站熱搜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