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美食|品安豆花|嘉義甜點推薦
🚩 店名:嘉義品安豆漿豆花

 

📮 地址:600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35號
⏰ 時間:13:00–22:00 (假日AM11點營業)
☎️
電話:05-2280689
🔗 粉絲專頁:嘉義品安豆漿豆花
➖➖➖➖➖➖➖➖➖➖➖➖
說到嘉義美食大家腦海中第一印象一定是火雞肉飯,但說到火雞肉飯各家也是有各自的粉絲,再繼續問嘉義還有甚麼有名的呢?我想應該不少人會說「林聰明砂鍋魚頭」吧!梅森本人也朝聖過,真的是非常得多人,每次經過外頭都是滿滿的排隊等候人潮,但是你們知道在林聰明旁邊有一家傳承60年老師傅手藝經驗的豆花店嗎?這家豆花店也是不少嘉義人的愛,他們家的豆漿及豆花都是使用加拿大非基因改造頂級黃豆,天然絕不添加石膏或人工化學香料,這家店就是『品安豆花』,接來就讓梅森帶大家吃豆花,還是你們想吃梅森的豆腐 ((羞~



炎炎夏日🌞梅森一看到豆花就想吃,這間豆花店我其實早就知道了,只是剛好這次有事情來嘉義找朋友,所以就順道來這兒吃豆花順便介紹給大家,這家店也是一到假日就很多人,也是不少人吃完砂鍋魚頭後的甜點之一,不要看店家小小的,他們家的餐點可是非常的多種呢!


當天天氣非常炎熱,梅森一到店裡就看到店家忙進忙出,因為客人很多,而且外帶的朋友也很多,看著桌上滿滿的外帶豆花杯就可以知道這家的生意有多好了,而且店家也有官方的Line@讓大家可以更方便了解店家的資訊,而且還可以下訂單內!


▲ 還不快掃描QR加入!



既然大家都知道店家在哪了,那就來點餐吧!畢竟還是吃比較重要啦。最近梅森胃口有點好,和朋友出去都一直吃吃吃,好像一隻小豬呀~ 🐷

▼嘉義品安豆花菜單

這天和友人們吃完午餐後就來吃,午餐只有吃火雞肉飯的我們根本不滿足,所以大家就點了很多而且還都給我加料...我看我是帶了一群小豬群吧!

 

🍽️ 檸檬焦糖珍珠豆花 +芋圓 NT55

檸檬豆花是不少人吃豆花的口味,焦糖醬汁加入新鮮檸檬汁酸甜的組合吃起來是涮嘴不膩口的滋味,而且珍珠QQ的口感深受大家的喜愛!他們家的豆花吃起來綿密口感很好,還帶有豆子的香氣,再來就是他們家的芋園是自己做的,口感很棒非常的好咬,整體來說是很夏日清爽的甜點,推薦給喜歡檸檬微酸甜的朋友。

🍽️ 豆漿豆花綜合1 +珍珠 NT45

他們家最特別的還有這款豆漿豆花,一般的豆花都是加糖水,但是這裡吃的到加入非基改黃豆製作的豆漿,整碗豆到底!梅森個人蠻喜歡豆漿豆花的,因為他將較於糖水豆花比較沒那麼甜,而且豆子的香氣很棒很吸引我,加入了店家自己熬煮的綠豆、紅豆、花生非常的配,這是一道口感跟味道都很棒的甜點。

🍽️ 糖水豆花綜合3 +地瓜芋園 NT50

這是基本款豆花,焦糖糖水與軟嫩豆花的相遇,加入了多種配料點綴,這一碗就足以滿足眾生,店家自製的芋圓真的深受許多老饕的喜愛,那柔軟好咬的口感還品嘗的到原本食材的香氣,是大人小孩都很好入口的芋圓,再來那薏仁煮到恰到好處不會太軟爛還吃的到顆粒感!


那顏色討喜可愛的芋圓真的深受友人的喜愛捏 ❤️

🍽️ 綜合雪綿冰 NT50

品安豆花的招牌雪綿冰,黃色那球是焦糖口味的,香氣很棒絕對讓人愛不釋手,黃澄澄的顏色也非常討喜,那是純用糖炒出來的顏色,另一球白色的是我蠻喜歡的豆漿冰淇淋,應該很少人吃過豆漿冰淇淋吧?我是拉~哈哈"
吃起來豆漿的味道算蠻濃郁的,而且甜度是很剛好的,梅森吃下第一口後就好想買一杯豆漿暢快大喝~

🍽️ 紅豆+豆花冰淇淋 NT50

使用屏東的紅豆,每一顆都粒粒分明,紅豆的味道與豆漿冰淇淋非常的搭,微甜帶有奶香的感覺與店家自己煮的紅豆一起入口真的非常的舒服,喜歡吃紅豆的一定不能錯過,而且紅豆對女生也不錯,可以試試看~而且不會太甜唷!

💬 梅森偶爾都會去嘉義尋找好吃的美味,這家豆花店也是梅森蠻喜歡的,嘉義其實有好多好吃的東西,每一家都很有特色,不知道有沒有嘉義的朋友可以再多多介紹嘉義好吃好玩的地方給我,讓梅森也去一探究竟吧~
 
➖📣
 
【工商服務時間】 
你還在為每天不知道要吃甚麼而煩惱嗎?老婆問你要晚餐吃甚麼你總回答"隨便"而吵架搞得婚姻不愉快嗎?還是不知道要帶另一伴去哪吃飯乾脆在床上吃對方嗎?怎麼辦頭好疼呀~
各位朋友不用再為這些事而煩惱浪費時間了,只要拿起手機追蹤梅森的Instagram&Facebook就可以解決以上問題囉!超多好吃的美食及有趣的旅遊景點都在裡面,時不時還可以看見梅森自戀的自拍呢~((吐
生活樂趣多;快樂沒煩惱
     
現在追蹤免費載送您去 台南美食遊樂園
 
 
 
 
 
【使用者現身說法】
來自台南的鹿兒姊:我自從追蹤了梅森的IG齁我省下了好多時間,都不用煩惱要吃甚麼!也戒掉了"隨便"這句話捏~額且阿 我看到他的限時動態的吃貨影片我整個就顱內高潮...我喜翻!

 

 

 快來梅森IG追蹤按讚吧!maysun_boy這是對我最大的支持了~愛你們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 梅森所有文章皆為個人使用真實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的喜好!梅森提供建議並分享資訊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 文內所有文字內容、照片皆為梅森個人拍攝撰寫著作權、未經同意並公開使用就是侵權唷!若需要合作可以私訊。

 

●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內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產品心得,請安心享用!

 

 

 


@maysun_boy

 

 

 

 

你是台南人嗎?還是你也喜歡台南的文化、美食呢?快點和梅森一起加入『我是台南人』的Line@吧!理投會有台南的資訊,不時還會有一些活動呢~重點是還可以看到梅森的文章唷!哈哈"還不快快點下方的圖片先加入再說^^ 👍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