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火鍋店|花花世界|IG網美打卡
🚩 店名: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

📮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8號

 

⏰ 時間:11:00~02:00 (假日中間無休息)
☎️ 電話:
06-2081849
🔗 網站: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火鍋界中的唯一奇葩

➖➖➖➖➖➖➖➖➖➖➖➖

梅森最近真的是火鍋吃起來,每兩天就吃一家!今天來到的這家『花花世界』可以說是目前梅森吃火鍋最漂亮的地方,那舒服的木質調風格,度假村的氛圍讓人感覺置身海島呢!今天和一群友人要來品嚐來自大海的恩典、幸福的滋味,也是需要提前預訂的地表最強衝浪手十人份套餐』來羨慕羨慕大家~

店家隱藏就位於國賓影城附近,話說真的是蠻不錯的地段,大家可以去吃火鍋再去看電影。店家的外觀以白色調為主,整體看上去非常的乾淨,再加上綠色植物的點綴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單調,聽說店內很精采呢!


一進到店內整體的氣氛就很吸引人,天花板波浪的造型直接映入眼簾,燈光的搭配讓它不會有壓迫感,整體給人的感覺非常舒服,而且空間也非常的寬敞,真的沒想到是一家火鍋店


這家火鍋店主要以海鮮為主,當然搭配海鮮的醬料絕對不能隨便,一定要是能加分的才行!店家就有一款非常特別的醬料奇耙醬」主要是以金桔汁、薑&醋等調和而成的海鮮必備醬汁,梅森很喜歡這種帶酸味的醬汁,不僅可以解膩反而還提升了海鮮的鮮甜度。




我想環境的部分就留給大家到現場好好的品味吧,接下來就要來介紹今天的重頭戲,到底甚麼是地表最強衝浪手十人份套餐』吧!先來一張滿漢全席嚇嚇大家吧~


大家沒有看錯,梅森我也被嚇到了!這畫面一生能看幾次我不知道,但我很珍惜這次的用餐體驗,因為能找到那麼多人來吃這些真的不容易了....以下就是今天的菜單詳細內容,龍蝦28隻 + Prime霜降牛48oz等等絕對可以讓大家吃得很滿足~

花花世界的菜單很多,梅森我就設連結讓大家到他們家的粉絲頁去看,看完的朋友一定要
回來繼續看我的文章唷~不然梅森森77

 

花花世界鍋物菜單MENU



 
➖📣


 
【工商服務時間】 
你還在為每天不知道要吃甚麼而煩惱嗎?老婆問你要晚餐吃甚麼你總回答"隨便"而吵架搞得婚姻不愉快嗎?還是不知道要帶另一伴去哪吃飯乾脆在床上吃對方嗎?怎麼辦頭好疼呀~
各位朋友不用再為這些事而煩惱浪費時間了,只要拿起手機追蹤梅森的Instagram&Facebook就可以解決以上問題囉!超多好吃的美食及有趣的旅遊景點都在裡面,時不時還可以看見梅森自戀的自拍呢~((吐

 
生活樂趣多;快樂沒煩惱
現在追蹤免費載送您去 台南美食遊樂園
   
 
 
【使用者現身說法】
來自台南的鹿兒姊:我自從追蹤了梅森的IG齁我省下了好多時間,都不用煩惱要吃甚麼!也戒掉了"隨便"這句話捏~額且阿 我看到他的限時動態的吃貨影片我整個就顱內高潮...我喜翻!

店家非常貼心的將每一隻龍蝦都處理得很乾淨也非常適合食用,而且每一隻都很大,不要以為28隻是給小螯蝦假裝龍蝦,店家是非常大氣的就是給28隻大龍蝦!每一隻都超過手掌大小,讓大家可以吃得很過癮...

🍽️ 地表最強衝浪手十人份套餐 NT9999




友人真的是很浮誇,說想看一堆大小龍蝦泡澡的樣子就變成這樣了...

每一隻龍蝦肉都很飽滿,吃起來有似螃蟹的鮮甜及帶點白蝦的脆,一口咬下真的是非常的舒服,而且店家也很貼心的附上沙漏,方便大家計時讓大家都可以品嘗到烹調時間最剛好的美味。



除了龍蝦以外還有這個48盎司的Prime霜降牛,光看到就流口水了,那均勻分布的油花讓每一口都非常的軟嫩而不油膩,等級不同果然真的有差,而且有48盎司絕對可以滿足大家的肉慾!




這裡的湯頭可以選自熬水炊魚介高湯、養顏牛蒡湯、花花秘製麻辣湯、熨斗目花南洋咖哩四種湯頭,每一種都有自己獨特的香氣,如果是想吃海鮮的原味鮮甜的建議可以用水炊魚介高湯去烹煮!

套餐部分也有包含主食及基本菜盤,主食部分可以選擇冬粉、白飯或是麵疙瘩,但是龍蝦已經那麼多了...我想主食應該是龍蝦,白飯只是配菜吧!




💬 整體來說今天的用餐無論是環境還是餐點都讓我們覺得很舒適,先從環境來講畢竟很少能再有這樣風格的地方吃火鍋,燈光與裝潢都讓人非常的舒服,雖然空間大可以容納很多人所以會比較"熱鬧"一點,不過這就是吃火鍋的該有的氣氛。再來就是餐點,我想這樣子的價錢能品嘗到滿滿的海陸大餐應該是很OK吧!龍蝦處理的乾淨新鮮,上桌時又大氣好看,Prime等級的霜降牛在嫌棄的話我想你應該是嬌生慣養每天吃黃金鑽石長大的吧...


 

 

 

----------------------------------------------------------

 

 

 快來梅森IG追蹤按讚吧!maysun_boy這是對我最大的支持了~愛你們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 梅森所有文章皆為個人使用真實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的喜好!梅森提供建議並分享資訊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 文內所有文字內容、照片皆為梅森個人拍攝撰寫著作權、未經同意並公開使用就是侵權唷!若需要合作可以私訊。

 

 

 

●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內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產品心得,請安心享用!

 

 

 

 

 

 

 


@maysun_boy

 

 

 

 

你是台南人嗎?還是你也喜歡台南的文化、美食呢?快點和梅森一起加入『我是台南人』的Line@吧!理投會有台南的資訊,不時還會有一些活動呢~重點是還可以看到梅森的文章唷!哈哈"還不快快點下方的圖片先加入再說^^ 👍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