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各位上班族、外食學生族群有福了!今天要來開箱的是『100%天廚有機果汁』

隨著大家越來越為夢想、事業打拼而忘了好好照顧身體的時代,健康部分天廚幫各位想到了!

天廚有機果汁是100%天然原汁經過各項農藥、重金屬等等多種檢驗不添加任何化學加工品!

像我就是三餐都在外的拼命少年,根本沒有力氣買水果削水果來吃,買了又放到爛。((其實是懶。

目前上市的有三款果汁分別是  有機石榴汁有機藍莓汁有機冷壓柳橙汁 

 

(( 廠商才寄來各兩罐而已,我這水牛身體三兩下就喝完了 哈" 

不過我三種還是會慢慢品嚐分析介紹給各位May友,所以不要轉台聽好了!

天廚有機果汁

先來從外觀介紹起,200ml隨身瓶,隨身攜帶超方便,尤其是女孩就是喜歡這種。

早上要去上學、上班隨手一拿放到包包裡就把健康帶著走了!美麗超方便。

(( 把健康帶著走!我到底是多愛看電視、這到底是甚麼老派的廣告詞...

30594541_2007014209312001_2610227521869840384_o.jpg

天然原汁都是使用真空包裝,瓶口製作的很密封,放在女生包包裡找不到,不用怕會滲出來!

也為了能夠與國際接軌?瓶口上的打開前請先搖均勻全都用英文標示。

不只喝的健康營養,也讓各位喝的有品味有感覺。

(( 話說你們早上在辦公室、教室吃早餐時,從包包緩緩地拿出這罐放在桌上!

(( 不只獲得生理上的照顧,也會獲得心理上被注目的成就。

 

〔 同事注意到你桌上的飲品 〕

:那是甚麼呀?

:你說哪個呀?( 明知對方問啥死要裝傻 )

:就你喝的那瓶呀!感覺很高級耶~

:哦~這就是天廚的有機100%果汁呀!俗氣

... 

 

IMG_6938.JPG

每罐包裝上皆有標記營養標示及各項認證符合國家安全標準

接下來我們就來一一介紹這三種口味,最後會依照我個人喜好做排名!

 

 有機石榴汁 200ml

IMG_6943.JPG

大家知道紅石榴有很多厲害的地方嗎?天廚官網上寫說也稱為「來自天堂的水果」

內含鞣花酸、石榴多酚、植物雌激素、維他命B、鉀、鈣、磷、鐵、鈉等營養成份。

每100ml就大約等於一顆石榴,喝完這罐你就吸收了兩顆石榴的營養!很夠吧~

我不是學營養學的,但光看就覺得應該是蠻不錯的水果。

愛美的各位,也可以品嚐看看!美麗又內而外的散發出來~

因為是不加糖的,所以石榴的酸度我覺得也是這三種最酸的。

顏色像紅酒般,如果再做作一點可以拿高腳杯喝這款。

推薦給廣大想變得更美更漂亮的朋友們!好的生活習慣再搭配好的果汁! 

 

 有機藍莓汁 200ml

IMG_6937.JPG

各位有沒有注意到,相信聰明的你們一定有發現瓶裝上藍莓的英文不是blueberry而是bilberry!

bilberry原產於北歐,屬野生品種,日照時間較長,其中對視覺有幫助的花青素,含量要比以人工種植的blueberry高出許多倍!

(( 我也是有在做功課的唷!天廚桑~ 

如果怕酸的朋友,可以試試看藍莓的,酸度沒有石榴高。而且藍莓的香味大家也應該會喜歡!

瓶蓋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藍莓香味,酸微甜不澀口好入喉~ 

我覺得夏天喝冰的一定很棒,再加三塊冰塊進去~ 

推薦給長期使永3C產品、每天盯著手機螢幕工作的朋友!眼睛是靈魂之窗呀~好好照顧!

 

 有機冷壓柳橙汁 200ml

IMG_6936.JPG

冷壓果汁有甚麼厲害的地方,就用一張官網的圖片告訴各位吧!

3(1).png

(( 像我這消費者的角度來看就是,恩恩很厲害,完勝...

這一瓶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小小的一罐結合了三種不同風味的柳橙。

華盛頓臍橙、香丁、科贊橙三合一讓酸甜香氣都鎖在這裏面!

喝的時候讓我有很想吃橙汁排骨的衝動,我想這是原汁應該也可以入菜。

柳橙汁相對藍莓&石榴來說比較不會那麼酸,柳橙的香氣也很棒。

我覺得蠻推薦給發育成長的小朋友,豐富的維他命C有助於傷口癒合、幫助骨骼&牙齒生長!

 

三款都介紹完了,現在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排名順序吧!依照我個人喜好的酸甜度、口味來排序~

NO.1 有機藍莓汁:我喜歡藍莓的香味以及酸甜適中的口味,所以我投第一,冰的好喝!

NO.2 有機冷壓柳橙汁:柳橙的香味很棒,酸酸甜甜的口感喝起來真有現榨的滋味。

NO.3 有機石榴汁:香氣很好,但是我覺得有點酸~哈哈" 所以排在第三。

(( 以上是我個人排名,你們還是要自己喝喝看每人喜好不同! )) 

 

最後有興趣的朋友點下面網站就可以下單購買囉!

 天廚有機石榴汁

 天廚有機藍莓汁

 天廚有機冷壓柳橙汁

 有機果汁1000ml家庭號更便宜!

(( 天廚你們是不是可以找我代言了!台中孔劉長得像鬼怪內  梅森 Masyun

IMG_6930.JPG

【 妹の客家話 】

◇「果汁」「果go^ 汁zhib^」

◇「石榴」「石shagˋ 榴liuˇ」

◇「藍莓」「藍lamˇ 莓muiˇ」

◇「柳丁」「柳liu+ 丁den+」

◆「喝」 「啉lim+」

 

最後附上玻璃瓶的附加價值,媽媽們最愛!總覺得留著總有一天會用到~種植物吧!

IMG_7034.JPG

(本文為合作文,但所有產品介紹皆為本人真實心得)


我是梅森,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