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之餘就會想要找點休閒娛樂來做,May我很少玩手機遊戲,除了怪物彈珠以外啦!((有沒有May友們也在玩的呀!來刷羈絆8 

有時候沒事的時候就會翻翻App Store看最近有沒有上甚麼新的輕鬆小遊戲,可以來暫時讓我脫離世俗的煩惱!

最近就看到一款感覺很不錯玩的唷,叫Run Sausage Run!是一款看你可以跑多遠的逃難血腥小遊戲。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去APP商店下載來玩玩看唷~ 可以收集金幣購買或解鎖各式各樣的肉棒造型  

那我們就廢話不多說 直接看影片的遊戲畫面吧。

(( 遊戲畫面稍微殘忍,斟酌觀賞 12+)) 

 


 熱門影片 

【 懶人火鍋開箱 完全不用火!太厲害了 ( 客家話教學 )|Maysun 開箱 】

我是Maysun,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

訂閱一下啦~ 按一下就好~謝謝支持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Facebook-01001-01.jpg

Instagram-01001-01.jpg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