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各位新年快樂財源廣進!今天要介紹『花蓮老牌炸蛋蔥油餅』給May友們,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食祿滿滿 

這是新年的第一篇,所以我一定要口說好話。好久沒有吃到炸蛋蔥油餅,前陣子就上網找到了這間,找個空檔就殺過去給他品嚐看看!

炸蛋蔥油餅是屬於傳統油炸的蔥油餅,將擀好的麵皮放入油鍋裡炸到金黃酥脆再打入一顆全蛋包覆在中間~  

還可指定要半熟蛋,咬下去讓蛋黃流出來吸吮,那濃郁的感覺實在讓人受不了... (( 現在突然好像去買來吃唷~ 

這是一間位於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六街165號的一間小攤販,當時去買的時候就有不少人在排隊等候!

一靠近就聞到蔥油餅再油鍋裡跳舞散發出來的香氣,忍不住了!老闆我要三份加蛋~  

 

蔥油餅裡的蛋都是半熟蛋唷!如果想吃全熟的May友們可以跟老闆說唷~ 

(( 敢吃的一定要吃半熟的,那蛋黃流出來的美妙滋味,我想應該很多人了解  

花蓮老牌蔥油餅

花蓮老牌蔥油餅

他們所有的麵皮都是現擀現炸的,所以都要稍等一下~ 美味都是需要等待的!

(( 也不會等很久好嗎!排隊稍等一下是會怎樣嗎?多餓!你是多餓?

(( 就是會遇到一些,不排隊直接跑到前面點餐然後被老闆說請到後面排隊唷 

(( 就惱羞說:那我不買了! 的這種很不文明的人類...

(( 我實在不懂ㄟ,好好排隊很難嗎?

 

 炸蛋蔥油餅+蛋 NT30

花蓮老牌蔥油餅

第一張照片就是要放這種,吸引大家的照片!

(( 不這樣就沒有人會點進來看了,辛苦的部落客文章沒人看就跟小時候寫有鎖頭或密碼鎖鎖住的日記本一樣

(( 純粹自嗨... 

大口咬下去,鹹香酥脆的餅皮搭配軟嫩濃郁的半熟蛋黃!X 燙到 

花蓮老牌蔥油餅

來講講這餅皮的口感,這種傳統油炸的蔥油餅吸引人的就是餅皮的酥香脆。

這家的餅皮就是屬於薄型的,所以吃起來的酥脆的很讚!

而且裡面搭配的醬汁及甜辣醬跟著餅皮會越嚼越香~ 

不得不說,如果在上班的時候主管說我買了這炸蛋蔥油餅給大家當點心!

我馬上一整個元氣大增,工作士氣就來了 哈哈" 

我相信有些人沒有吃過這種的傳統油炸的蔥油餅。

現在人對於蔥油餅的印象都是,薄薄的一片在平底鍋裡慢慢煎,吃的時候會灑胡椒鹽。

(( 我小時候吃蔥油餅會沾蕃茄醬  還有人有其他吃法嗎? 底下留言分享告訴我吧 

 相關圖片 

(圖片來源:https://goo.gl/vEeM8t)

 

 最後呢,Maysun在這邊要祝福各位May友們在新的一年能夠十犬十美、大富大貴!

最最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身體健健康康唷~  

(( 這次過年應該不少人有被長輩們攻擊的體無完膚吧!

(( 如果有接招反擊的恭喜恭喜,如果只有被打得份也祝福未來會更好囉! 

 

 花蓮老牌炸蛋蔥油餅-台南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六街165號

時間|14:00-22:00

電話|0973-867-5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是Maysun,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

臉書粉專就訂閱一下啦~ 按一下就好~謝謝支持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Facebook-01001-01.jpg

Instagram-01001-01.jpg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點個讚吧!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