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到目前這工作室後就很常發生wifi網路不穩的問題! 梅森77

因為只要隔一道牆一個轉角wifi收訊就會下降,像我那麼愛看影片的人遇到網路不順就很X。

所以最近就在網上看到『BANDOTT麻吉三兄弟Mesh無線路由器』就心動的帶回家了。

因為他完全可以滿足我們走到哪都有網路wifi的需求~有訊號就是爽! 

BANDOTT麻吉三兄弟Mesh

如果你也遇到看片段精彩時刻卡住、吃雞訊號差、隊友每次就等你的狀況!今天就來跟大家開箱分享吧~

我不是專業科技人要講出甚麼專業路由器分析,我就以一般消費者最直接使用心得來介紹!

盒子外觀白色簡約設計,產品樣貌也直接呈現在盒上,感覺現在3C產品都要走極簡風才有質感!

BANDOTT 麻吉三兄弟 Mesh

盒子的背面就是很清楚的告訴我們這台Mesh路由器強大的地方在哪!哈哈"

只要將主機架設好,再分別將兩台子機放在各位最需要穩定訊號的地方、轉個角的房間裡!

官網上寫說最大覆蓋範圍可達120坪內,不論是大坪數或多層樓都適用。

讓訊號無死角!這樣我們就可以暢遊整個網路世界啦!哈~哈~哈~ 

 

BANDOTT 麻吉三兄弟 Mesh

打開盒子就看到路由器!(( 廢話...

一打開我就讚嘆了一下,設計的蠻好看得耶,整體以白色設計!

和以往常見長了很多隻角的wifi機有很大的不同。

(( 不得不說,外型也是我喜歡這台的原因,東西要好用也要好看~

接下來看一下內容物到底有那些東西吧!

 

BANDOTT 麻吉三兄弟 Mesh

1.BANDOTT 無線Mesh路由器 X1

2.BANDOTT 無線Mesh子機 X2

3.乙太網路線(2米) X1

4.12V/1.35A 電源供應器

5.寫得很清楚的快速安裝指南! 

以上是所有包裝的內容物,連他們附的網路線也是白色扁線,這點我倒是覺得蠻用心的耶!

連線的顏色質感也有做搭配的,不是給一條灰皮用久會變得硬硬的網線。

說到網路線,我高中是念資訊科的有學過如何做網路線,非常有藝術手工藝細胞的我。

製作網路線應該是我高中三年比較有成就感的事情吧!

(( 寫程式我就算了吧...我現在想到電子學我還是會頭暈...

(( 各位新新學子們!不要傻傻以為資訊科就是玩電腦,是程式在搞你!

 

BANDOTT 麻吉三兄弟 Mesh規格

▲從這台路由器的規格介紹來看應該是很滿足各位的需求了吧!

目前市面上高階的路由器該有的都有了。

4核心ARM處理器、Wava 2 MU-MIMO 技術讓多台裝置高速運轉都很穩定。

(( 我光看到這裡我就莫名的開心,08終於有很順的Wifi可以使用了的感覺 哈"

 

接下來我就來簡單教大家路由器安裝的方式吧!

IMG_7679.JPG

先將網路線插至黃色WAN的位置、也將電源插上!

都插上後前方的指示燈就會開始閃爍,當燈呈現固定藍色時就表示已經連線成功了。

IMG_7682.JPG

主機安裝好後,再來就是子機的配置!找到你最需要享受網路的地方~

不要傻傻的就安裝在主機旁邊內,主機旁就有訊號了OK~

可將子機設置於平常收訊較差的空間、或是需要較穩定網路的工作室等等。

 

BANDOTT 麻吉三兄弟 Mesh

子機的安裝方式只要插上插座即可,插上去後就等待指示燈的變化!

若指示燈顯示為藍色就表示訊號很好黃色表示尚可,若一直呈現紅色就是沒有連線唷

 

再來就是下載「B+WiFi」APP,就可以使用此APP來進行更詳細的設定!

貼心的我將QR貼上,只要掃瞄就可以看到APP直接下載囉~

我建議是可以事先下載好,先註冊會員。

BANDOTT 麻吉三兄弟 Mesh

IMG_7680-tile.jpg

安裝好後就進入APP開始註冊會員,註冊會員方式只要使用手機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31229267_2019608681385887_2698148478831296512_n-tile.jpg

輸入電話號碼,按取得認證碼,就會收到簡訊再將認證碼打上即可。

 

IMG_7685-tile.jpg

再來就是按照APP的步驟一步一步操作就可以很方便的設定好路由器囉!

我這裡是使用固定的IP,若你們是使用其他電信的網路也可以選擇輸入帳號密碼的方式設定。

按步驟全部安裝號後就會出現『恭喜您完成設定』啦!

接下還就是最重要的一部份了,進行網速測試。

 

工作室的網速是50M,但是當我一走到房間和原本的Wifi機隔了一道牆後網路訊號就變差!

有時候看影片或是玩手遊都會下載很久,下圖是我在房間原本的網速。

IMG_7681.PNG

原本50M的網路我在房間因收訊不好卻變成25M,整整降低了一半!很誇張。

就算是wifi無線網路起碼也要45M才算是正常訊號。

可是當我將Mesh子機插在房間裡後,我的人生整個光明了起來!哈哈哈"

30768472_10211710704466378_2000117983_o.jpg

我在房間設定好子機後又在測試了網路,居然效果差那麼多,因為訊號變好了網速整整上升20M!

(( 我原本那台Wifi機到底是有多爛...還是工作室牆壁太厚-.- 我應該感謝建商吧!

 

經過今天的開箱測試這台BANDOTT麻吉Mesh WiFi網狀無線路由器,我當然是用得很滿意啦!哈哈"

畢竟身為網路工作者,有良好的網路環境當然是很重要啦!重點是看X片不會斷。

如果May友們也遇到跟我有一樣的問題,或是家裡比較有錢住豪宅多層樓大坪數我是蠻推薦這台的。

假如是透天厝通常wifi機都放在某一層樓,那層樓的人就用的很爽,其他樓層訊號就會很差。

那就可以使用這台麻吉三兄弟~將主機裝置在中間,子機分別裝在上下樓層的位置~就完美啦!

有興趣的May友點這看更詳細的產品介紹啦:BANDOTT 麻吉Mesh WiFi網狀無線路由器 https://goo.gl/WhjHzo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這樣的3C開箱分享的話歡迎留言按讚+分享唷!

讓我有滿滿的動力,讓我可以再帶給大家更多好看有趣的的文章!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文內容皆為本人親自使用心得唷!)


我是梅森,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