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到了!今年6月也好多學生即將畢業了~恭喜!既然暑假到了就是要出遊~

今天要來分享前陣子和蝦米龍的台南一日遊美食篇,跟著我們一起去吃吧!

到外縣市旅遊就要先租車,我推薦一間火車站附近的羽倢租車各位參考。

因為店裡有Gogoro可以租!我想騎騎看~  而且車子都保養的很好。

IMG_7291.jpg

對於新手老闆也會很細心的教導操作方式,第一次看到的我充滿好奇心 哈"

也是經過這次的體驗我才知道原來Gogoro不用傳統鑰匙而且還很多技能!

IMG_7299-1.jpg

租好車後我們就出發吧!對了因為太久沒有影片,所以今天的旅程有簡單拍一小段行程的影片。

更詳細的介紹就繼續往下看文章吧~ 以下是我們的出發順序!

羽倢租車 > 東洲黑糖奶舖 > 阿和肉燥飯 > 椰庭純手工粉圓 安平分店 > 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 > 漁光島

 

 東洲黑糖奶 NT40

台南天氣熱是大家都知道的,所以第一站當然先來買杯排隊?飲料東洲黑糖奶。

我完全就是跟風的概念,使用黑糖熬煮的珍珠加上鮮奶喝起來我覺得奶味比較重!

但是這一小杯就40元我個人覺得有點貴貴兒,因為我住的附近有一間黑糖奶。

我認真我覺得比我喝過的黑糖奶都好喝,我完全被寵壞!而且40元還是大杯的。

我要小叮嚀,拿著拍照的時候要小心底部的珍珠超燙!哈" 我拍完差點沒燙傷...

 

【東洲黑糖奶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2號

 時間|07:00–24:00

 電話|0915-755776


檢視較大的地圖

 

 阿和肉燥飯 肉燥飯NT20 / 魚皮湯NT55 / 魚丸湯NT40

買完飲料後就是去找個美味的午餐來祭五臟廟囉!

這間我不得不感謝蝦米龍帶我來吃,不然我TM真的會錯過這麼好吃的肉燥飯!

我喜歡的肉燥飯就是肥肉比例較多,滷的很入味,肉燥跟飯的比例抓得剛剛好。

肉燥一入口香味就貫通整個味蕾,肥肉入口即化一點都不油膩。

我認真推薦這間阿和肉燥飯給各位,記得要點新鮮的魚皮湯or魚丸湯來配。

 

 

魚皮湯嚐起來完全不會有腥味,我其實蠻害怕喝魚皮湯的!

因為有些店家喝起來會有很重的騷味,不懂那魚生前是做甚麼的,騷成那樣...

但這間的魚皮吃起來是很鮮甜的滋味,魚皮也處理的很軟嫩。

魚丸吃起來軟軟的好咬,感覺有加一點豬肉,因為吃起來有點鮮甜的滋味。

是我很喜歡的口味,推薦給各位!

 

【阿和肉燥飯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號

 時間|06:30–15:30

 電話|06-22026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各位沒吃飽推薦我的愛店,就在阿和肉燥飯在旁邊一點點的『幸福鍋貼』

傳送門 ➡️ 台南早點幸福鍋貼|黃金鍋貼、古早味蔬菜煎餅!新鮮現做超好吃早午餐

 

 椰庭 鳳梨粉圓冰 NT70

享用完那麼豐盛的午飯後,就前往安平走走吧!

剛吃完正餐結束就要來個完美的甜點做收尾,今天帶各位來這間椰庭手工粉圓。

使用番薯粉製作的粉圓,每顆都吃起來很Q彈,絕對滿足QQ口感愛好者。

再搭配酸酸甜甜的鳳梨剉冰,每一口都是消暑的感覺!

 

【椰庭手工粉圓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50-5號

 時間|10:00–19:00

 電話|06-39159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六月三十義式冰淇淋 NT130

 
 

Maysun 梅森 ☀️ 美食|開箱|魍帥實習生?(@maysun_boy)分享的貼文 張貼

 

 

知道為甚麼要多安排一個甜點嗎?因為這不是普通的冰淇淋

這是網美必拍照美食 哈" 說真的誰拿到不先拍上幾張呢!

冰淇淋的材料都很天然,所以很快就會融化了,要拍要快唷~

我這天選擇的口味由內而外的是 玫瑰、血橙、金萱。

比較特別的是血橙,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類似養樂多的味道。

金萱不說會以為是抹茶耶,總之是好吃又好漂漂的少女冰。

 

【六月三十義式冰淇淋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07號

 時間|平11:00–17:00 假10:00-18:00

 

 電話|06-39113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漁光島 NT0

品嚐完甜點後,可以在安平老街逛一下,接近傍晚時就可以騎到漁光島看夕陽。

雖然我當天沒有遇到美美的夕陽,不過各位上網谷哥一下就很多了。

這裡真的很適合來吹吹風走海灘彼此聊聊天的好地方。

漁光島也是眾多網美會來拍照的所在唷~ 看能不能來這裡找到你的海菜吧!

 

 

【 妹の客家話 】

◇「機車」「機gi+ 車cha+」

◇「黑糖」「烏vu+ 糖tongˇ」

◇「冰」「冰ben+」

◇「暑假」「暑chu^ 假ga^」

 


我是梅森,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