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某天不知道要吃甚麼東西的時候,May就想到去年在台南中華路上新開的一間鴨肉飯店『鴨飽』,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這間店我覺得到底好不好吃!

這間店原本是賣消夜早點的,可是在2017年的時候結合新開了這間鴨肉飯!從此讓這個地方成為24H都有東西吃的角落 

還有一件事要跟各位May友說,我這幾天回台中天氣真的是超TM冷ㄟ。各位一定要注意保暖阿~ 身體越冷抵抗力就越低!愛注意唷~ 

  鴨飽 Duck To Eat 鴨肉飯 

這間店位於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和中華路轉角路口,招牌可以說是附近蠻搶眼的設計,很好找~不想看到都難!

桃紅色跟黑色的搭配讓人不禁想到櫻桃幫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暴露年紀了  

 

我們先來看一下用餐環境,還蠻乾淨整潔而且寬敞。很適合有待小小孩來用餐放任小孩在餐廳內奔跑嬉戲大人卻不管吵死其他用餐客人的寬敞環境 

(( 其實有時候不是大人不管,是不想承認那牛孩子是他們的兒子吧!

接下來就進入自助吧區,只有餐具跟醬料還有面紙是免費提供的唷!飲料部分是要加價的無限暢飲NT25,不要羨慕加了25元站在你旁邊裝飲料的人。

(( 哼 我們又不是付不起 少給我故意裝飲料裝得很大聲裝有錢,我們養身不喝飲料! 結果醬料裝超多....  養身?

為了能夠介紹比較多商品給各位看,我和朋友兩人點了三個主食一碗湯和小菜,吃到快撐死了!

(( 為了各位我是不是很盡責!所以每天都要來這裡看我的文章,給我讚&分享內! 到我臉書按讚追蹤獲得最新通知啦 @Maysun 梅森  

 

 

 肉燥飯 小 NT25 

最近看到肉燥飯都會想要點來吃吃看,想找到一間我喜歡的肉燥飯!這間鴨飽賣的肉燥飯,肉燥是肥肉部分比較多。肉燥的份量還算不錯、旁邊還放有酸菜可以搭配著吃!

但是味道部分我個人就覺得還好,肉吃起來是不會有油膩感。雖然肉的量不少,但是醬汁卻很少!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到很喜歡~ 比起之前介紹的惠成豬心冬粉的肉燥飯我還比較喜歡 

 

 

鴨肉飯 小 NT40

比起肉燥飯,果然招牌掛的是鴨肉飯! 鴨肉飯比肉燥飯就好蠻多的,鴨肉的量蠻多的,肉質也很軟嫩~ 醬汁淋飯的濕潤度也很夠味!

唯一有一個小地方,我個人覺得油有點多。我挖到最下面,就看到漫出來的鴨油~ 雖然不錯吃,但看到油漫出來還是會不禁讓人嚇到 

建議可以拌勻再享用,但是我個人吃這類型的飯、肉燥飯也是都不攪拌。喜歡一湯匙從頭舀到尾吃的感覺~ ((有人也是如此嗎? 下面留言  

 

鴨肉乾麵 小 油麵 NT50

這碗麵從圖片就可以看到,是鴨肉與肉燥的結合!如果想同時吃到四隻腳和兩隻腳的動物,可以選擇這道料理。

不過我覺得黃麵跟鴨肉的搭配組合,好像沒有很完美。整體來說口味沒有到很融洽,麵歸麵、肉歸肉兩個很獨立的東西~ (( 我覺得不行 

不過份量還算是蠻多的,如果調味上可以讓麵跟鴨肉調味上在跟有結合一點會更好~  

 

當歸米血湯 小 NT40

當歸的味道是屬於比較淡的,米血糕還不錯,軟硬適中,搭配著沾醬跟薑絲一起吃味道可以!  (( 湯喝完是可以再續的唷!

 

 滷蛋&油豆腐 各NT10

滷蛋跟油豆腐味道都滷得蠻入味的,算是這些料理比較有味道的餐點。 只是我覺得很奇怪,菜單明明寫油豆腐 3個/10元 可是我們就只有一塊? 

我是不知道是油豆腐有換品種 (四角變三角,少一角比較貴唷~^^) 還是他們少給了... (( 如果有人知道的May友們 可以告訴我嗎~ 

 

燙綜合(下水+鴨腸) NT60 

鴨腸我是第一次吃,口感脆脆的,處理的倒是挺乾淨的沒什麼味道。底下的是滿滿的韭菜豆芽,上面鋪的下水我不太清楚是甚麼耶!是鴨珍嗎?求解~ 

整體來說,如果真的想不到要吃甚麼的話,我才會在去吃。餐點尚可、環境也蠻乾淨的,只是沒有特別讓我驚豔的地方~ 有興趣的May友可以去嚐嚐看,每個人各有喜好不是嗎^^

 

 鴨飽店家資訊

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48號

電話|06-3036229

營業時間|11:00–03:00


我是Maysun,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看的人就訂閱一下啦~ 按一下就好~謝謝支持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Facebook-01001-01.jpg

Instagram-01001-01.jpg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