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泡菜館 台南東區】
-
🍽 泡菜海鮮鍋燒意麵 NT110
🍽 泡菜三鮮炒飯 NT95
🍽 魚皮湯 NT40
-
店家資訊|https://instagram.com/maysun_boy
📮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18號
⏰ 時間:1100-1400 1630-2000
☎️ 電話:06-2763263
-

💬 一間無意間路過,卻讓梅森愛上的店!那酸爽適中的泡菜真的是非常的吸引人...
(IG根本磨練我耐性用)

 

 

 
 
 
 
 
 
 
 
 
 
 
 
 
 
 
 
 
 
 
 

-
🦐 泡菜海鮮鍋燒意麵|我非常喜歡,泡菜酸辣適中湯頭非常溫和,喝起來很順口,是我很喜歡的味道,麵條是屬於細的口感,裏頭的海鮮也非常的豐富,有蝦、魚肉、花枝、蛤蠣...真的很棒,梅森吃的非常滿足!推




/
🦑 泡菜三鮮炒飯|色香味都很吸引人的炒飯,最喜歡就是飯和泡菜一起吃的味道,但我覺得泡菜可以再多一點...我重口味啦!哈哈哈



/
🐟 魚皮湯|友人吃炒飯配湯加上個人喜好!湯頭清甜好喝,搭配炒飯還蠻不錯的,而且魚片吃起來不會有腥味!

/
▼唐家泡菜館菜單

-

-
🇹🇼 Facebook:Maysun 梅森
📷 Instagram:maysun_boy
💌 合作信箱:maysun0520@gmail.com

 

 

 

 

----------------------------------------------------------

 

 

 

 快來梅森IG追蹤按讚吧!maysun_boy這是對我最大的支持了~愛你們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 梅森所有文章皆為個人使用真實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的喜好!梅森提供建議並分享資訊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 文內所有文字內容、照片皆為梅森個人拍攝撰寫著作權、未經同意並公開使用就是侵權唷!若需要合作可以私訊。

 

●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內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產品心得,請安心享用!

 

 

 

 

你是台南人嗎?還是你也喜歡台南的文化、美食呢?快點和梅森一起加入『我是台南人』的Line@吧!理投會有台南的資訊,不時還會有一些活動呢~重點是還可以看到梅森的文章唷!哈哈"還不快快點下方的圖片先加入再說^^ 👍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