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勤儉持家的好男人客家人大暖男大型男...抱歉太多了

當然買衣服也是會精打細算的,尤其是特賣會的時候一定要去逛!

今天來到一間可以堪稱是我年少時候的潮牌『DRJ』

因為即將要退出台灣了,所以在台南FOCUS有特賣會至7/16

我要先把該說的資訊先告訴大家我再來說我的廢話!

位於5樓的DRJ特賣會活動至7/16結束後就要撤櫃了。

全館的商品最貴只要300台幣,對你沒聽錯最貴只要300元。

缺睡衣得趕快去補貨吧...終於可以不用再囤Uniqlo的素T了

要買要快,因為我這天去的時候人潮不斷的湧進!

衣服種類很多冬季夏季的都有,也都分好男女尺寸了!

所以各位在挑選的時候也是非常方便。

不過因為我去的時候剛開店,所以這張照片衣服還很整齊!

但是過一陣子齁或是假日的時候就是一位位高山峰了。

我相信有人就是喜歡讓全世界知道我穿的衣服牌子。

所以我很推薦上圖的白色T,Doctor J的LOGO大大的印在上面。

也是很休閒又很不失品牌控的需求。

要不是沒有我的尺寸我早就買了...可惡!

上圖這區塊就是本櫃最貴的地方了,300元買一件材質不錯的厚外套、帽T我想還有啥好嫌的!

我只能說真的想要貪小便宜的人~阿不對!想要精打細算的人趕快來吧~^^~

再來我發現一個很貼心的地方,我覺得很厲害!

就是他們每一張牌子都放了幾個國家的語言內,超貼心的內!

有人知道上面寫了那些國家的語言嗎?下面留言你來自哪個國家吧!哈哈"

也因如此貼心的舉動,所以讓其他國家的朋友也一同參與這特賣會呢~

:阿惠呀!你覺得這件褲子我穿起來有水水嗎?

:那是男生的啦!

:管我...

 

接下來就讓我稍微帶各位看一下現場的一些畫面吧!

不然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介紹了,因為這是要大家親身體驗的~

連包包帽子配件都有唷!這麼大的一個迷彩包包也只要300台幣而已!

真的是很便宜內,父親節要到了趕快來這裡買幾件衣服自己穿吧~

(( 幹嘛...父親節送特賣會的東西會不會太順便了!

((以為我要叫你們賣這個送辛苦的爸爸唷...

((還不如陪爸爸好好吃頓飯吧!

 

就在逛特賣會的同時我發現旁邊有KTV電話亭耶!

東西買一買也是可以來這裡給他高歌一曲內~

 

【DRJ特賣會 店家資訊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5F

 時間|11:00–22:00

 電話|06-2213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是梅森,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心得唷!請安心享用^^)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