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日本料理,韓國料理是我其次吃較多的異國菜吧!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我蠻喜歡的『韓湘辣年糕』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03號,賣的品項不多!就是這樣重質不重量我就愛~

推薦韓式手搖便當、年糕鍋、辣炒年糕以及我最愛的黑輪串!

IMG_6188.JPG

店面外觀以紅色系為主,凸顯韓式料理辣的感覺。招牌也非常明顯好找!

這附近也很方便停車,店家對面就一整排停車位。

但如果是用餐尖峰時刻可能也是要碰碰運氣囉~ 因為這五妃街很多美食!

當你辛苦停好車以後,你就會發現現場很多人需要等候。

不過不要緊,會這麼多人排隊我想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IMG_6197.JPG

再等候時就可以先跟朋友討論好餐點,建議每個人可以吃不一樣的一起分享啦!

但是如果吃飯總是一個人自己又不走出去多多認識人每天自怨自哀的說我好可憐沒朋友的人!

那我推薦你可以先嚐試看看他們家的人氣餐點,韓式手搖便當、年糕鍋、辣炒年糕

這間店不論是內用還是外帶的人潮都蠻多的,學生族群居多!

不過好吃的東西是不分男女老少的,上圖的女性雖然臉遮住了。

但從她戴的安全帽樣式以及露出來燙成小卷的髮型應該也是有50歲左右的家庭主婦!

由此可見,平常在家很辛苦為家人煮三餐,時不時就會誇自己做的菜比外面好吃的媽媽。

偶爾還是會在外面買超越自己心中食譜以外的美食給家人享用。

(( 不管怎樣,媽媽都是為了家人,身為子女的我們曾幾何時為自己的媽媽想過呢?

 

IMG_6203.JPG

一進到店裡,映入眼簾的就是滿滿的人及很有特色的座位。

坐位皆是面壁位,所以其實也是蠻適合現在看文章的你一個人來享用。

全部都用暖色調燈光布置,加上一些木質的裝潢設計。

讓人進來會有種溫暖的氣氛,而且清一色都是女孩

(( 單身狗們集合!下一站韓湘辣年糕~ 

 

IMG_6212.JPG

現場也很貼心的準備飲水機,讓吃辣吃得要死要活的朋友們有綠洲。

因為現場人手不多,而且餐點價位非常親民,所以餐點的領取及回收都是自助式的唷~

節省人力成本回饋在價位,讓大家享用到更美味的餐點,這點一直是我很喜歡的。

IMG_6218.JPG

這種圓筒座椅有很貼心的設計,因為空間不大,所以若有包包可以放在裡面唷!

IMG_6263.JPG

這裡也有像這種吃個飯要爬高高的位置,我光是下來就有困難了!

這種位置就適合情侶窩在這角落你一口我一口地約會。

IMG_6219.JPG

當然為了要符合情人雅座,所以就設計了LOVE字樣的燈高高掛在牆上。

深怕大家不知道他們兩人是情侶似的,所以這也是極度放閃位!

男OS:妳可以吃快一點嗎?我有懼高症!

 

IMG_6198.JPG

各位,有看到這菜單嗎?居然吃韓式料理價位這麼便宜!

每種餐點都可以再選擇要+起司、蛋、烤肉、泡菜

就算你今天心情不好想大吃全部加購最貴也不用150。

就在我寫這篇文的同時,我現在就正在享用附近的一間韓國料理。

就算是在校區旁邊,我剛吃個人韓式拉麵鍋也要1百多塊~

大家就知道這間的價位有多親民了吧~趕快來我這附近開一間拉~ ((撒嬌~

接下來就來介紹今天吃的餐點吧,先說一進門口我就看到我很喜歡的東西!

IMG_6196.JPG

黑輪串!好像不是每天都有似的,可是既然被我看到了,我當然必點~ 

 

 韓式手搖便當 NT80

IMG_6233.JPG

看起來那麼遭是因為,我沒有拿好不小心掉地上。打開就一團亂了...

但是我發現這樣好像也蠻好吃的!

沒有啦~ 我點的這是手搖便當,顧名思義就是拿到餐點後就使勁拼命的搖!

搖到裡面所有的料&辣醬全部融為一體再享用。

內容物很豐富、有辣醬、海苔、蛋、泡菜、韓國醃蘿蔔、烤肉等等~

我很認真地覺得口味很棒,但是辣度也是有的,裡邊的醃蘿蔔搭配的真的絕!

我和朋友都吃得讚不絕口~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的!

不過小心搖別甩出去就好,千萬不要被我在抖音上看到有人邊搖邊抖...

IMG_6262.JPG

這幾的餐具都是使用很韓的銅鍋銅碗,份量也很剛好!

還有搖便當的時候最適合錄IG限時動態了~

因為這機會很少,一定要做個紀錄順便炫耀給朋友圈看~

 

 韓式年糕鍋(附白飯)+蛋 NT90

IMG_6222.JPG

再來這是我朋友很喜歡的年糕鍋,因為食量很大所以又加了一顆荷包蛋!

看起來是不是很吸引人吃呀,裡面有加入好吃的烤肉~

還放上了起司因此湯頭喝起來濃郁,加上韓式的辣搭配著白飯真的很讚。

 

 辣炒年糕 NT50

IMG_6235.JPG

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吃年糕這食物,但是我很喜歡這裡的辣炒年糕。

年糕吃起來Q彈很有咬勁,而且辣醬好好吃唷!

點辣炒年糕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它的醬汁。

我最喜歡黑輪片搭配辣醬吃了啦!無法抗拒的美味~

 

 黑輪串 NT35/串

IMG_6248.JPG

這是我個人的最愛啦,自從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

而且我一定要搭配韓國辣醬一起吃才過癮。

軟Q的黑輪一口咬下香甜的滋味我受不了啦!((流口水...

我真的很喜歡哈哈哈" 如果May友有去這間店發現有提供一定要點!

而且還要再加點一份辣炒年糕,因為要沾醬呀!

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跟老闆娘要辣醬!哈哈"

IMG_6255.JPG

(( 看到我就流口水了,有沒有人要去吃的!可以約我 哈"

 

● 最後真的蠻推薦給May友們品嘗看看的!如過有來台南玩附近有新天地、藍晒圖

逛完就可以來這裡吃吃看,喜歡吃韓國料理的也可以來鑑定看看唷!

還有不要隨便挑戰情人雅座,想安心吃飯的話千萬不要。

 

【 妹の客家話 】

◇「韓國」「韓honˇ 國guad^」

◇「停車」「停tinˇ 車cha+」

◇「學生」「學hogˋ 生sang+」

◇「便當」「飯ponˋ 包bau+」

◇「荷包蛋」「卵lon^ 包bau+」

 

【韓湘辣年糕 店家資訊】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03號

 時間|11:00–21:00

 電話|0900-0759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愛黑輪串 ㄎㄎ!


我是梅森,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