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May今天要帶大家去吃的,也是我期待很久的一間,很早就耳聞這間手做蛋餅的名聲。提到蛋餅絕對不能不提到的這間『呂早餐』

純手工現場桿製麵皮,各種獨家口味。今天就廢話不多說,直接帶大家進入這間早餐店的魅力~  

這間位於台南市南區健康路的呂早餐店,很多人都是因為他們的打拋豬蛋餅慕名而來,不過他們家厲害可不只有那個唷~ 我們看下去吧!

01.jpg

來店享用美食的各位,多少都要等一下才會有座位。這家店常常都是坐好坐滿的狀態!((來就可以先點餐在等座位就好 

可是當天老闆看到我們在等整理了一桌裡面的座位讓我們坐,我就跟你們說台南真的是美食好,人情味又很濃的地方!老闆人真的很好~ 謝謝 

掛在牆上的木製菜單也很用心的設計唷,告訴大家好吃的都在上面啦!

我們點了流沙蛋餅、打拋諸蛋餅、綜合蛋餅及3杯熱豆漿,但是這次老闆又招待我們燒肉蛋餅&泡菜小菜!((我又要在讚美一次這間 東西好吃老闆人又讚 哈哈 

我們再來看一下他們辛苦工作的樣子,手桿麵皮、用心在煎的蛋餅、快速出餐衛生且貼心的團隊  

每一塊餅皮都是他們現場製作的,而且看煎台製作蛋餅的時候很療癒~~ 尤其是在灑蛋液的時候,沒拍到可惜!

接下來進入大家為期待的美食時間~

 流沙蛋餅 NT40 

先說不要小看蛋餅的分量,包準會吃飽!這個流沙蛋餅,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包括我在內,第一次聽到應該會想說是鹹蛋黃製作的吃起來應該是鹹的口味~

可是當一吃下去,想得跟吃得不一樣~真的是會嚇到耶!這可以說是甜口味的蛋餅~有點奶皇包流沙包的感覺各位知道嗎!很特別,喜歡吃甜食的可以試試看這個唷~讚

 打拋豬肉蛋餅 NT40

這算是店裡的招牌之一,畢竟在外面很少可以吃到泰式打拋豬肉蛋餅,手工後蛋餅皮搭配焦香的蛋~淋上滿滿的打拋豬肉汁!

一口咬下扎實的蛋餅口感,又帶點九層塔的香氣~滿嘴都是幸福!沒吃過的下次揪好友一起去每個人點不一樣的分著吃吧~ 

 綜合蛋餅 (薯泥+流沙+起司) NT50

May友們如果想來份飽足感很足的就是綜合蛋餅沒錯~ 香酥的蛋餅皮包覆著滿滿的薯泥&起司&流沙 淋上蜂蜜芥末醬撒上香料點綴~ 

說真的這真的很不錯吃,每一口都是驚喜~會流動的起司,薯泥也很綿密!我相信有不少人是薯泥的粉絲,來試試看吧!  ((從小就很愛媽媽做的薯泥,好懷念 

 燒肉蛋餅 NT50  ( ( 這是老闆招待的,也是我當天的NO.1  真心好吃

對沒錯,我們總共3個人吃了4份都非常飽足感的蛋餅!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的吃完~ 因為每個都很好吃!謝謝老闆~ 

這燒肉蛋餅吃起來真的是很滿足口感的一道料理!手工蛋餅皮扎實的口感+特製的燒肉煎到恰到好處~ 裡面還包著脆脆口感的洋蔥以及榨菜!

應該是榨菜吧~我其實不是很確定~知道的May友們留言跟我說吧~ 再淋上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有點像壽喜燒的醬汁!((貼心網友已為我解答裡面包的是『筍絲』噔嘞~ 

真的是很棒的搭配~ 扎實、軟嫩、清脆各種口感不同的味道刺激你的味蕾~~~激推呀!  ((May友們,有去嚐的 這一定要點!打拋豬先暫時放後面 哈哈"

飲料就不用特別介紹啦~我喝的是熱豆漿!也很好喝唷 甜度很剛好~ 總結就是『呂早餐』算你厲害~ 

我下次一定要去吃吃看和風番茄漢堡肉蛋餅!((沒吃到超級可惜的啦~  

老闆好像有開了一家新的『炒餅專賣店-喫餅』 我一定要去嚐嚐看~ 有喫過的也留言告訴我有甚麼推薦的吧~ XD

 

呂 早餐店家資訊

地址| 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195號

電話|0915-019879

營業時間|05:00-11:00

 


我是Maysun,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看的人就訂閱一下啦~ 按一下就好~謝謝支持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Facebook-01001-01.jpg

Instagram-01001-01.jpg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