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May好久沒吃拉麵了,非常愛吃拉麵的我。這時我的好兄弟就說要帶我去吃一間我之前正在服役時,他和其他好友((順水推舟趁著我在服役無自由時))偷偷去聚餐吃的一間拉麵店!

我聽到拉麵當然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各位May友們有沒有推薦的拉麵店快點在底下留言告訴我! 今天的拉麵店是位於台南東區崇德路上附近有一個黃昏市場,人潮車潮很多過去要注意行車安全唷!

東京豚骨拉麵 野家 ((招牌大而清楚還有大大的老闆的照片呢!話說他是前日本東京a議員))

 

IMG_4144.JPG

IMG_4145.JPG

從外觀看起來就是非常有日式風格的設計,寒冷的天氣來到這樣子的店都會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冬天真的來了 

再來進去會先看到右手邊廚房師傅們在煮麵也可以坐在吧檯的位置唷~ 裡面的牆上掛滿了各式日式風個的圖片 浮世繪!

還有他們生意真的很好,我們去的時候還稍微等了一下子。在享用時還有很多客人不斷進來排隊呢~ 

他們的燈罩很特別,造型是像紙傘的樣貌,非常有味道 

IMG_4163.JPG

IMG_4168.JPG

IMG_4169.JPG

直接進入正題啦!拉麵~ 這間的拉麵有很多種口味選擇,還可以選擇粗面細麵,麵條的軟硬度以及湯頭的鹹淡都可以自己調整唷!

價位算是一般中等拉麵的價位~ 我當天選擇的是細麵口感硬 ((平常吃軟不吃硬的我 今天就想硬一下 

IMG_4165.JPG

IMG_4160.JPG

 北海道味噌叉燒拉麵 (細麵硬口感、湯頭鹹) NT199

從正面看中間的玉米給得很大方,些許的蔥花,拉麵必備的筍乾我覺得蠻不錯的酸鹹味剛剛好~ 還有半顆溫泉蛋口味是比較清淡的沒有再用醬油醃漬搭配湯頭剛剛好~ 

湯頭喝起來味噌味很濃郁還有點淡淡酒糟的香味~應該是味噌本身發酵的香。我選地的湯頭是鹹的口味,可是我覺得算是蠻剛好比花月嵐的還不鹹!

叉燒的厚度算是一般的厚度口感比較扎實Q硬,瘦肉居多~害怕肥肥油油的人是很可以的唷~ 可是各人我還是比較喜歡油脂比較多吃起來軟嫩軟嫩的叉燒~ 

再來就是麵條的部分,細麵硬口感我覺得很不錯~ 但是我覺得如果是小朋友要吃或是喜歡有彈性的麵條可以吃粗麵!很好吃唷~ 

IMG_4157.JPG

IMG_4154.JPG

IMG_4153.JPG

 

奶油玉米拉麵 (粗麵條+湯頭正常) NT149 

我朋友點的這道也是有叉燒唷~而且多了一股奶油香!我覺得湯頭很棒,推薦給喜歡帶點奶香或是小朋友我覺得都會喜歡~ 玉米也是多到吃到最後還在從湯底撈玉米的份量~ 

IMG_4158.JPG

 特製日式雞塊(唐揚雞)120元 

朋友超推,我也覺得很好吃,一份120可是份量蠻大的~ 大小差不多小女生的拳頭左右(部分) 外面炸的很酥脆很香裡面的雞肉很軟嫩~ 一口炸雞一口拉麵好好粗唷!

我們共3個人去吃,最後炸雞還沒吃完外帶~ 我知道一般唐揚雞都不會再另外撒調味料粉,可是我覺得身為台灣人那鹽酥雞一定要灑胡椒鹽的血脈,每一回吃唐揚雞都會覺得少了甚麼~ 哈哈" 

((所以後來外帶回家的炸雞,我就默默撒了胡椒粉!哈" 雖然冷掉了,可是一點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反而覺得蠻不錯吃的呢~ XD  ))

IMG_4155.JPG

IMG_4149.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拉麵店,真的蠻推薦的唷!人會多也不是沒有道理~ 最後重點 店家資訊來囉!

東京豚骨拉麵 野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567號

電話| 06-2909058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可以按以下連結臉書按讚唷~ 看的人就訂閱一下啦~ 按一下就好~謝謝收看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Facebook-01001-01.jpg

Instagram-0100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