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森要來介紹我很喜歡也很特別的『也野餐參』
地址於『台南市東區慶東街93號之1』的也野餐參也是深受多人喜愛的一間早午餐店。
不只餐點製作的用心好吃以外、盛裝餐點的容器及用餐環境也很特別唷!
就讓梅森我帶著大家一同去野餐唄~店面招牌不大要跟好別走丟囉。

招牌為藍色系的設計,沒有很大張所以各位快到的時候別騎太快椅面過頭。
從外面看給人的感覺就是一間小小溫馨的氛圍,待會進去看看裏頭到底是怎樣吧!
附近的停車位不多,如果要停的話不要停在紅線上或擋住出入口以免影響到他人,當時我是停在對面當時沒有營業的店面前面,可以參考看看。

招牌上的「ピクニック」也就是日文野餐的意思,既然名字會取成這樣我想應該跟野餐多少有點關聯吧?這裡的營業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4點,想要野餐的朋友就來這裡,在室內野餐還不怕會被太陽無情的攻擊呢~哈哈"

 

 

一進到屋內其實就可以感覺到那氣氛不一樣,從外觀看感覺很簡單平凡,但是移走到裏頭映入眼簾的就是很夢幻的空間,少女們會眼睛為之一亮的世界。
就已上圖的乾燥花來說,這種裝潢設計就已經是網美店必備之一,要怎樣更厲害就繼續往下看吧!
小的一進到這個地方內心的小男孩就跑了出來,本來想拍一張富士山的照片給大家看,結果太興奮我的焦對到吧檯上的雞蛋盒,不過也是有另一種美感啦!哈哈"
既然都提到雞蛋盒了,上面跟大家說特別的盛裝容器也就是雞蛋盒啦~店家會將所有食材非常完美的放入盒中,餐點送到面前的時候會忍不住先拿起手機開始拍的!
因為實在是太特別太可愛了啦,不打卡炫耀一下怎麼可以...😎
店內的水是自取的,而且連擺設及裝水的瓶子都是精挑細選符合整體的造型感覺。還有提供檸檬片讓客人可以加入水中,也太周到了吧!

接下來就是這間店的重頭戲了,打造野餐感覺的夢幻用餐空間。

看到這樣的空間,哪有不想來的道理啦!既溫馨又可愛的地方,還有夢幻般的簾子。為了要更有感覺,還再上天花板掛上了棉花雲,感覺好像真的在晴朗好天氣下野餐一般!
地板也鋪上像草原般的地毯,放上繽紛的坐墊讓人感覺格外的溫暖,覺得天氣冷的時候真的很適合這種座位大家可以併肩靠在一起取暖吃飯!💗

提醒各位,來這裡之前可以先清理手機的容量,因為會開始不斷瘋狂的拍照打卡我好美!好好拍,好可愛再一張!

 

✔ 也野餐參用餐方式:

1. 進入店內店員會接待,帶您至今天野餐的位置。
2. 到位置上後,各位一定會先忍不住得先拿出手機東拍西拍!
3. 決定好要享用的餐點後,至櫃台點餐。
4. 回到舒服的位置上開始自拍打卡等待美食上桌。
5. 餐點送上後,再表現出喜悅的感覺後繼續拍照打卡分享再社群軟體。
💡 若需要外帶餐點請提前預訂,飲品一律皆內用。


▼ 也野餐參菜單:

這裡最熱門的就是雞蛋盒餐點、不過最近也推出了新的餐點「河馬的咖哩泥巴浴」,顧名思義就是咖哩飯囉,梅森我個人蠻喜歡的,不是一般的日式台式咖哩,吃起來有很香濃的異國風南洋咖哩的味道,很棒。而且這裡也有非常夯的油畫吐司,讓甜點控可以有更多選擇唷!說到油畫,這間店菜單的設計是將它黏在畫板背面耶,別有用心。

今天梅森和友人一起來這裡吃飯聚聚,順便聊聊未來的人生計畫。
話說現在的年輕人是否很常被長輩們問說要不要去考公職高普考?或是電力公司也不錯內!? 其實我們都知道穩定不錯,但是每個孩子想走的路都不一樣也各自有想靠自己努力達成的目標,也別再拿「誰誰誰的孩子...」開頭的話來要求自己的孩子。
:你好,我們要點餐!

 

 南洋咖哩 NT160

南洋咖哩的主食為香煎很多汁又很嫩汁還是很多汁的雞腿,帶一點大眾都完全可以接受的小小小小辣。
咖哩是也野餐參的新品,通常店家推出新品都是一種考驗,不是大好就是壞。至於這次的咖哩呢...梅森我很喜歡內~而且我發現菜單上只有咖哩是屬於飯類的料理,這對於想要吃飽飽或是男生來說都是很棒的新選擇。
而且飯的造型也很可愛,說真的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這到底是甚麼東西,只覺得它也許是某種動物。但友人告訴我說這是河馬再加上菜單上有寫「河馬的咖哩泥巴浴」!我才瞬間明白自己的認知沒有錯,到底哪裡像河馬了?
我還以為是頭部被壓扁的北極熊...

下面這雞腿也是我很滿意上面敘述說多汁到一個美味的香煎舒薇雞腿!
外皮香脆,肉質又保有相當的水分及軟嫩度,雖然很多人說雞腿很難不好吃,但是要煎到被說好吃內!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我現在再打這段話的時候,已經又吞了口水了...我想這就是美食部落客的小小職業傷害,半夜肚子餓寫文章就如同再IG上滑到好友圈發了萬惡消夜文一樣痛苦...
雞腿肉搭配著南洋咖哩吃起來更有滿足感,咖哩是屬於異國香料比較重的所以吃起來也比較濃郁,搭配簡單的蔬菜、馬鈴薯及帶殼玉米筍,雖然簡單但和咖哩是相輔相成的搭配唷!

而且咖哩加購飲品還可以折抵30元!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唷~




 

 爐烤紐澳牛小排 NT310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形容今天的餐點,先講我沒有拿店家任何一毛錢唷!我覺得今天吃的東西我都很喜歡很和我的味口內,這牛小排一上菜溫熱的時候是最佳的品嚐時間。總之就是上來就先吃一快就對了拉!
灑上些許巴西里&黑胡椒粒,沒有過多的調味呈現給大家的就是很軟嫩的牛小排,看到裡面還是粉嫩粉嫩的顏色就可以猜想到應該是不錯吃唄。
每份雞蛋盒都會附爆米花南瓜濃湯、胖可鬆餅、沙拉、糖心蛋、焦糖葡萄柚、優格、西瓜烤飯糰、起司麵包條、帶皮洋芋及50元飲品(超過可補差價)
每一樣附餐我覺得都是蠻用心製作的,就已最常見的薯條來說,這裡使用的是帶皮而且是塊狀的,是我很喜歡的。
這種帶皮的吃起來特別香,而且外酥內鬆軟也只有塊狀的馬鈴薯條才吃的到的口感,而且上頭撒上的是山葵胡椒鹽!完完全全打中我的心,大家也不用擔心山葵會很嗆辣,我朋友不吃辣的都覺得很好吃了,我想大家可以試試看,而且會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造型可愛餐點一上來眼睛就會先被這給吸引的西瓜烤飯糰,表層烤的微焦很香,裏頭還包著應該是明太子的內餡,用海苔當作是西瓜籽,我只能說太用心了吧~這一定要拍照紀念一下,最好是拿到臉頰旁和它自拍一張。
還有那隻白嫩白嫩的手感覺也很好牽耶,求領養😍 (( 抱歉離題了...
鬆餅也是梅森很喜歡的,不只外觀小巧討喜吃起來也是很香的,上下的鬆餅烤的外酥內軟,我吃的時候即使已經涼了還是很不錯。
我們選擇的口味是鹹蛋黃&莓果,真心覺得兩款都很好吃。若喜歡吃鹹的朋友可以選擇鹹蛋黃,吃起來濃郁裏頭還包裹著蛋黃塊呢!讓我又想到今年的中秋節沒有吃到蛋黃酥...我有點難過 😢
這很厲害,抱歉齁梅森我第一次吃到,如果吃過的朋友千萬不要跟我說:又不是沒吃過哪裡厲害了...這種話捏 哈哈" 我鄉下俗。
大家都知道葡萄柚吃起來多少會帶點苦澀,但是他們在葡萄柚的表層烤了焦糖將它包裹住,所以在吃的時候焦糖的香甜會中和掉苦澀感,也讓葡萄柚多了特出的口感。有種好想把所有橙類的水果都拿來試試這種吃法,感覺很不錯。
爆米花南瓜濃湯,濃湯本身喝起來就很濃郁,甜甜的口感是很順口的。梅森本身也很愛南瓜,哈哈"今天的所有食材都是我很愛的,我覺得今天實在太幸福了吧!
加上爆米花一起吃多了奶油的香氣,這樣有一種取代了一般會將麵包丁加入濃湯一樣的吃法,非常特別也意外的融洽內。
(( 我有時會打食記打到懷疑人生,我打了一堆文字有人會看嗎?打一篇文的時間感覺很多人都可以寫好多篇了...我到底是在追求自爽還是真的會有喜歡梅森的讀者呢?
 

炙烤松阪豬 with 荷蘭醬 NT290

這是經友人推薦,雞蛋盒的附餐都一樣只有主食不同。
這道是烤松阪豬搭配荷蘭醬,荷蘭醬主要是用奶油、蛋黃製作加入檸檬汁,吃起來比起奶油白醬還來的清爽,一般常見的搭配是加在班尼迪克蛋上。
外表烤的微微的焦脆,再加上松阪豬特別的口感整體吃起來很順口。
上頭還撒上些許的檸檬皮,增加一點顏色必須要非常細細的品味才有感覺啦~哈哈"
不要以為料理上的所有點綴都是跟味道有關,有些是和視覺擺盤有關!
如果想吃清爽點的朋友,梅森是蠻推薦這道松阪豬的,油脂不會很多而且口感帶脆度也很香,說真的今天介紹的這幾項都讓我很滿意內~ 要吃到能夠都無雷的店不簡單!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享用餐點及整個氣氛。


 玫瑰葡萄柚子蘇打 附餐加價飲品

帶著玫瑰香氣的葡萄柚氣泡水,加入幾片檸檬多了淡淡的清香。若吃了一些比較濃郁重口味的食物喝一口這個可以解膩!
 

 油畫吐司 莓果起司&海鹽切達起司 NT60/片

我想最吸引少女們目光的應該還是這甜點吧!光是想到廚師要一點一點的將果醬均勻且有秩序的塗抹在厚片上就覺得那畫面很可愛,我們點了兩款如果喜歡顏色繽紛的且帶有莓果的酸甜可以選擇莓果起司;如果想要簡單一點濃郁的起司可以選擇海鹽切達起司唷!
鬆軟的麵包搭配上濃郁的果醬,這本就一種療癒系的完美組合!
個人喜歡莓果的酸甜搭配上起司的濃郁口感,讓整體吃起來在嘴裡是非常滿足的。
話說我怎麼沒有想到...如果把兩片吐司直接和在一起吃...是不是很讚呢~ㄎㄎ

今天是很滿足的一餐,就等你們去享用再跟我分享心得囉!
話說今天要討論的未來計畫...有結果了嗎?



💬 如果不想要曬太陽就想體驗偽野餐的感覺,一定要來試試看!雖然這間再台南已經很多人喜歡了,可是梅森卻還沒介紹過它。不過沒關係的,我真心覺得這裡的食物都很符合我的味口,也感受的出來很用心。整個夢幻的裝潢也非常適合拍照打卡,『也野餐參』完全就是一間很棒的早午餐店,難怪評價那麼好。若看到我再次出現在店裡千萬不要覺得怪,好吃的我一定會再次前往的!

🔗【 也野餐參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南市東區慶東街93號之1

⏰ 時間:09:30–17:00

📞 電話:0908-443040

 
 
 
----------------------------------------------------------

 點擊以下圖片進入梅森的網頁唷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 梅森所有文章皆為個人使用真實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的喜好!梅森提供建議並分享資訊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 文內所有文字內容、照片皆為梅森個人拍攝撰寫著作權、未經同意並公開使用就是侵權唷!若需要合作可以私訊。
●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內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產品心得,請安心享用!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