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高雄岡山也可以吃到CP值超高的新化牛肉湯啦!

梅森蠻喜歡他們家的牛肉料理的唷!比起很多知名的牛肉湯...

這間『阿蓮牛肉湯』地址為高雄市岡山區大德一路37號

現在很少還有白飯&牛肉燥可以吃到飽的牛肉湯店了!還不夠吸引人嗎~ㄎㄎ"

千萬不要小看這看似簡單平凡的外觀,大家不是常說平凡很不簡單。哈哈"

難道一定要弄得霓虹燈閃閃爍爍、招牌大到像是觀光拍照景點才厲害嗎!?

那就大錯特錯了,這間店就是給人鄰家小吃店的感覺但味道才是真正如霓虹燈般閃爍動人

確實,這間店的牛肉新鮮以及老闆的手藝再加上超佛的吃到飽,愛吃的你們不就是追求這種幸福嗎?

這天和友人很早來,店家才剛營業就來了!剛好很適合拍攝環境~

內用的空間還算蠻寬敞的,但是我比較覺得有一點不是很理解!

就是桌子一定要這麼大張嗎? 感覺桌子在小一點可以在多塞幾張桌椅。

不過桌子大有個好處,就是身為吃貨的大家點了一堆才放的下滿滿的料理!哈"

上圖很明顯是自助區,就是免費提供客人取用的地方。

有各式醬料以及蔥、薑絲讓大家免費取用,別浪費糟蹋食物就好~

但是大家一定沒想到下圖的牛肉燥&白飯也是內用的自助區啦!!!

我第一次去享用的時候,聽到這個也是自助吃到飽的時候,我睡眼惺忪的眼睛就亮的跟滿月一樣!

(( 現在很多牛肉湯店都不附飯了...明明賺很多消費者卻少更多 嗚嗚" 受傷

別以為自助的牛肉燥吃起來一定很不怎樣,這就錯了!我覺得味道比我之前吃過的所有都還強~

先來看一下菜單,如果自己一人去享用的朋友可以點碗湯加道小菜就可以很滿足了。

若和三五好友一同去享用,可以多點幾道熱炒大家分邊享用美食邊聊天,陶醉在美麗的時刻裡。

▼ 阿蓮牛肉湯菜單

點完菜後就來去看看型男大主廚的樣貌吧!

先來一張小鮮肉的照片,老闆將看起來很鮮嫩的牛肉片夾入碗中。

下一步就是大家最熟悉的高湯熱沖牛肉~

老闆很細心的用濾網過濾高湯讓湯更清澈,喝的時候口感更好。

梅森在看老闆將熱湯沖進碗裡的時候都會看到入迷,覺得那畫面很療癒。

原本鮮紅的牛肉被順口熱高湯神聖的受洗成為粉嫩嫩可口的牛肉湯!讚讚 

既然老闆都做好餐點了,我就順著來介紹準備要大啖的美食囉!

喜歡看部落格的你們,雖然在螢幕前看的到但是聞不到吃不到有點可惜~

但我可以跟各位說,剛出爐的牛肉料理真TM香氣逼人阿~哈哈" 

(( 這有點想是一種在看電視的美食節目一樣覺得主持人很貝戈戈的感覺~

 

 極品牛肉湯 / 頂級五花湯 NT100

IMG_3884.JPG

小弟我來跟各位隆重介紹阿蓮牛肉湯的主角『牛肉湯』!

上面那句話怎麼好像有講跟沒講一樣....好啦!重點是牛肉湯分為極品&五花。

如果喜歡吃比較有咬勁、肉質感較顯偏向瘦肉部位的朋友可以選擇『極品牛肉湯』

若跟梅森一樣吃軟不吃硬、喜歡油花較多吃起來較柔軟鮮嫩的請選擇『五花牛肉湯』

IMG_3888.JPG

湯頭喝起來完全就是牛肉的鮮甜,而且湯頭清而濃郁。

粉嫩熟度恰到好處的牛肉搭配著薑絲,沾裹著自己調的醬料入口。

此時只會覺得說,活著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就接著再夾一口吃了。

(( 浮誇卻真實內心戲 哈哈" 但至少不是那種用盡花言巧語再硬捧店家卻只打出好棒棒好好粗的文。

 

  牛肉燥飯 NT30 (內用點購任何湯類 白飯&牛肉燥吃到飽!)

IMG_3856.JPG

光是看到肉燥淋在飯上熱煙升起的樣子我就受不了了....

這裡的牛肉燥比例是肥肉大於瘦肉,這樣的肉燥也是我很喜歡的。

梅森就喜歡吃起來濕潤能讓整個口腔油脂分布香氣濃郁的肉燥飯。

只要是內用點任何湯品,就可以享有白飯、牛肉燥吃到飽!

ㄟㄟ 各位!現在哪裡還有牛肉燥飯吃到飽的地方,已經所剩不多了...要好好收藏~

瀕臨絕種的就更應該要好好的收藏珍惜!也提醒各位不要浪費食物唷~

IMG_3852.JPG

我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就一直在吞口水!

吞到我現在在介紹這個的時候,也無意識的吞了幾下口水~

那油亮亮的肉燥,實在是很難以抵抗的台灣美食。

 

 油菜牛肉 大 NT150

IMG_3871.JPG

牛肉炒青菜,我想是大家一定會點的熱炒類之一。

爽脆的油菜搭配著軟嫩的牛肉,不只是味道調的適中也讓在口中咀嚼的趣味度也不無聊。

用了蒜頭及沙茶的調味並快速的拌炒,讓青菜還保有脆度,正好與軟嫩的牛肉在口中成對比。

來吃牛肉湯就是很歡迎大家揪三五好友一起來享用,點湯叫幾道菜大家分!就是滿足。

IMG_3873.JPG

(( 下次我想要吃吃看菠菜炒牛肉,滿滿的營養!我會變成大力士卜派 。

 

 蔥爆牛肉 大 NT150

IMG_3867.JPG

蔥爆牛肉,最基本也最下飯開胃的牛肉料理。

用大量的蔥蒜爆炒牛肉,剛起鍋的蔥爆牛肉的鍋香氣非常好。

蔥段、蒜頭辛香料經由熱油大火快炒爆香,甜味瞬間釋放出來!

夾著一些蔥段和著蒜頭連同牛肉片一同進到嘴裡就是一個香字。

IMG_3868.JPG

越咀嚼那蔥的甜味也會慢慢地釋放出來,完美的和牛肉相輔相成。

(( 再給我用這種這麼抽象的形容詞介紹阿...不過就是想表達好吃而已

總之就是 點了不會後悔的蔥爆牛肉!能吃辣的可以跟老闆說唷~來點味蕾的刺激吧!

 

 涼拌牛腩 NT80 ( 粉絲團按讚打卡就免費送一盤

只要來店內用餐,臉書粉絲團按讚+打卡就會送一盤!

而且還不小盤唷~ 用蒜蓉調味的牛腩,吃起來肉質比較偏鬆。

可能是烹飪及部位的關係,所以吃起來是比較有肉感的一道菜。

搭配著自製的蒜蓉調味,雖然看似簡單,但是味道也蠻特別的唷!

 

 

 梅森介紹了這麼多,來個小小總結吧!這間牛肉湯在台南新化也有,但是老闆也希望能讓高雄的朋友也能嚐到他們的手藝。

所以就在岡山找了個點也開第二間分店,牛肉的品質不用說~ 聽說老闆的家人就是在宰牛的,當然不論是品質、還是肉的部位一定都會親自把關並給消費者最好的料理。

梅森蠻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的!肉吃起來新鮮度有、湯頭也不錯,重點是肉燥飯吃到飽~ 銷魂阿 

 

 

 

IMG_3892.JPG

 

【 阿蓮牛肉湯-岡山店 店家資訊 】

 地址|820高雄市岡山區大德一路37號

 時間|10:00-14:00 17:00-22:00(週二休)

 電話|0982-266-078

 


我是吃貨盟主-梅森,歡迎追蹤我的IG及臉書粉專跟我互動唷!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產品皆為本人真實使用心得唷!請安心享用^^)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