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兩句我想來當早餐食記的開頭應該很芭樂吧...

不管啦!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一間梅森我的新愛店『超盛號烘培手作早食』

地址就位於『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五街41號』吃完早餐還可去安平逛逛呢!

偷偷跟你們說,老闆可是個烘焙高手唷!幾乎都出自他的巧手~

這間店在這條路上,光是外觀就很醒目了!

整體黑色系風格,字體使用亮眼的黃,整體搭配走一種微微的文青質感的路線。

跟著梅森輕快的腳步一起到店裡面看看吧!

一走到店裡,吸引我的目光的就是那藍綠色的魚鱗狀櫃台。

在整個空間裡,非常的突出。加上那種顏色,讓人不禁覺得在裡面工作的都是美人魚。

店內的座位還蠻多的,環境也非常舒服,很適合大家來這裡享用美好的早餐。

如果整天沒事的話,也可以在這裡從早上做到中午直接吃午餐!

這天我就跟友人待了3個小時多,邊吃邊聊天,感覺很棒!

這也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有個朋友、麻吉兄弟、可以陪你說說話聊是非。

別再為愛赴湯蹈火、搞得自己水深火熱了,也許你要的只是陪伴而已。

 

超盛號的餐具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

他們連用餐的湯匙筷子以及盛裝食物的盤子都很用心的挑選設計。

真想跟他們買一組餐具!哈哈" 吃東西心情都會特別爽~

(( 我發現我都一堆廢話又加上很愛摸魚,所以文章都打好久...

梅森我要準備進入今天的正題了,開始介紹餐點吧!

 

IMG_2586.JPG

菜單非常的清楚明瞭,黑底白字這部分應該不用我介紹!

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他們左半邊的餐點搭配的麵包都可以照自己的喜好調整。

若喜歡菠蘿麵包的就可以選擇丹麥菠蘿來製作,超棒的!

還有就是他們家的麵包,都是自己烘焙的唷~可以安心享用!

因為老闆會自己做麵包土司給小孩吃,小孩也非常喜歡。

所以也把這份對食物的愛心及堅持也拿到了超盛號!

(( 我看到上面這個菠蘿麵包出爐,我整著就受不了了!完全無法阻擋我升級麵包~

跟各位解釋一下菜單上的『豐盛』&『超盛』差別在於兩片吐司及三片吐司的不同。

 

 塔塔花枝馬卡龍蛋餅

別懷疑他們家的蛋餅皮就是如此美麗!這就是吸引人的地方~

他們將火龍果加入餅皮中,餅皮吃起來非常的Q彈。

餅皮也煎的非常恰到好處,裡面的餡料也是不遑多讓唷!

非常鮮美有彈性的墨魚花枝丸帶著淡淡的九層塔香氣。

配上新鮮蔬菜及雞蛋,整個不論是視覺還是在口感上都是非常的豐盛滿足的。

如果喜歡吃花枝丸的朋友,梅森推薦給你們唷~

 

 花醬洋芋培根馬卡龍蛋餅

這款蛋餅深受小朋友的喜愛,也很有飽足感。

包裹在香Q餅皮內的薯泥搭配煎的焦香的培根再加上少許花生醬點綴。

口感層次不僅豐富而且整個在口中交融在一起的滋味很棒。

薯泥也不會吃到很膩口,我想這就是食材比例拿捏得恰到好處的原因。

 

 古早味泡菜香腸

外面的吐司是老闆自己烘焙的,搭配爽口清脆的台式泡菜及煙燻香氣的香腸。

一顆半熟煎蛋就被緊緊擁抱在裡面,緩緩地流出令人難以抗拒的蛋黃。

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忍不住吞口水,還不能吞太大聲怕被好友聽到...哈"

餡料非常的飽滿,一口咬下帶點酸甜的泡菜搭配著煙燻香氣的香腸非常合。

台式泡菜在這份餐點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呢!

份量算很大,如果想換成菠蘿麵包也可以做更換唷!

 

 芋香卡士達丹麥菠蘿

我要大大的跟大家說,這個甜的完完全全打動我的心。

香濃的芋頭內線加上奶香濃郁的卡士達醬,誰可以告訴我這要怎抗拒!?

而且卡士達芋頭內餡超級有誠意,加上剛出爐的菠蘿麵包。

這整個就是我的菜呀!梅森我現在單身我願意為你赴湯蹈火 哈哈"

有去超盛號的朋友一定要!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卡士達菠蘿~ 

 

 乳酪條 & 起司薯球

梅粉們注意!這不是外面買好的冷凍食品再回鍋炸的東西唷~

當我得知這乳酪條&薯泥球也都是老闆自己做的時候,內心不由得佩服了起來。

這是一道療癒人心的點心,每一口都是濃郁的滋味。

而且有一點很棒的是,他們裡面有包地瓜耶!讓整個口感吃起來棒的。

地瓜的香甜瞬間再嘴吧裡串出來,再加上濃郁起司乳酪的加持。

一定要品嘗看看這道老闆自己製作的起司乳酪條&薯球唷!

附上一張拉的超級長的乳酪條,來跟梅森比賽呀 看誰拉最長~哈哈"

 

 泰式鮮奶茶&超盛紅茶

他們的杯子就是一個很吸引人目及羞辱我的杯子。

居然用一個我完全達不到的身材裝著反而讓我這吃貨增胖的美食的杯子。

算了,就當作是邊喝飲料手還可以邊摸摸鮮肉的角度去想會開心點!?

他們的杯子有肌肉猛男&身材很棒的比基尼辣妹,等各位去一探究竟囉!

泰式鮮奶茶喝起來甜而不膩,搭配珍珠讓口感更豐富。 

只是要小心不要打翻噴到衣服就好,不然不是很好洗唷!哈哈哈" 

紅茶也不會澀澀的,但再喝的時候手不要邊撫摸杯子因為這樣色色的!

 

(( 友人因為有偶像包袱,所以只好用超盛號的Logo來遮住帥氣的臉龐。

 

 

最後梅森真心推薦這間早午餐店給各位,東西不只好吃有特色。

而且環境也很舒適,我和友人就邊吃邊聊了一個早上呢!

化妝室也非常的舒服,大的小的都很棒~哈哈" 很貼心的還有付酒精噴霧呢!

 

 
 
 
 
 
 
 
 
 
 
 
 
 
 
 
 

台南美食|吃貨萌主 ☀️ 梅森 Maysun(@maysun_bo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超盛號烘培手作早食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五街41號

 時間|06:00-13:00

 電話|06-29309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2635.JPG


我是梅森,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心得唷!請安心享用^^)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