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找租屋處的時候就想說要找個有廚房的,可以自己下廚覺得美好!

找到了廚房也沒用幾次而已...還不是堆堆雜物鍋碗瓢盆。

不過在工作室附近重新開張了『杜桑灶咖』我想我家的灶咖應該可以繼續停擺吧!哈"

這間位於奇美醫院附近『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907號』來往的車潮很多,別騎過頭了。

當天去吃因為車潮太多加上怕被撞的我,就沒有走到馬路中央拍攝外觀了。

等我哪天覺得運氣不錯的話,我就補上照片給各位。

這間店原本是賣餛飩的,本來的餛飩就很有名了!現在老闆以一個全新的品牌出發。

廢話就不多說了,直接進入介紹環節吧!

店內的用餐環境乾淨明亮,黑白相間的椅子讓人不經意想起了...一零一忠狗 庫伊拉

「一零一忠狗」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時候我進去一間店的時候就會看看他們桌椅裝潢跟整體的感覺搭不搭。

雖然黑白相間看起來很有趣啦...不過我真的很想全部統一!哈哈"

 

 杜桑灶咖菜單

他們家的東西只要能自己做的都是老闆自己去鑽研製作的。

老闆非常強調他們家的餛飩跟麵條吃起來很不一樣。

這就要讓各位去一嚐究竟囉~

 

 左營餛飩(加兩顆湯圓)

我到了台南,才知道原來餛飩有這麼多造型。餐點上來的時候我就很驚喜。

這裡的餛飩居然長的是ㄑ的樣子,好特別。

造型我第一次看過就算了,味道還真的不錯耶。

豬肉的清甜,清淡的醬油香氣,餛飩的皮也也不會軟爛。

老闆真的在這裡有下功夫是吃得出來的內。

餛飩湯裡面還有加入鹹湯圓唷!

湯圓外皮是純糯米製作,吃起來很軟嫩,裡面的餡料很香。

豬肉與香菇完美的搭配出所謂的古早味,突然好想吃客家鹹湯圓~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我覺得味道來不賴唷!

 

 紅蔥乾拌烏龍麵

使用自己用植物油炸的油蔥酥還有老闆去四國學的烏龍麵技術。

就誕生出了這碗充滿油蔥香氣的乾拌烏龍麵。

他們的麵吃起來非常的有彈性,他們製做完後會直接急速冷凍負60度。

所以可以保持著剛製作完的Q度及水份,我想這些對我們來說都不是重點!哈"

因為麵條就是好吃,真的很有彈性也不會說麵粉味很重。

推薦給喜歡油蔥酥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道麵食的。

 

 蒜泥炸醬烏龍麵

另一道烏龍麵料理。炸醬豆干肉燥是必備的。

加上滿滿的青蔥讓麵吃起來帶點辛辣感,再加上蒜泥讓整體的香氣很足。

不過這道麵口味偏重,吃完會想再來喝碗湯。

烏龍麵條的部分一樣是很Q彈很厲害!

 

 韭黃黃金水餃

他們的水餃也是招牌唷!很少地方吃的到韭黃水餃

一口咬下豬肉的香氣撲鼻而來,搭配上韭黃特殊的香氣意外的好吃!

不過店裡現在已經沒有再賣熟水餃了,如果想要品嚐的朋友,有冷凍的可以購買。

他們家的餛飩、烏龍麵、水餃都有冷凍包裝。

讓大家可以很方便地在家裡的灶咖也能吃到美味的麵食。

他們家的產品也有很多飯店及客戶會跟他們下訂單,由此可見他們家的產品是讓很多人喜愛的!

有時候也會在百貨公司看到他們的臨時櫃,看見不訪可以去品嚐看看唷~

這間位於奇美醫院附近的『杜桑灶咖』推薦給各位梅粉!

 

 

【杜桑灶咖 店家資訊

 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907號

 時間| 11:00-21:30 

 電話|0987-7216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是梅森,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心得唷!請安心享用^^)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