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久違的早餐店!因為我爬不起來呀~哈哈"

這間早餐店是一個小餐車的感覺,是兩位女孩兒經營的『跑跑三明治』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32號』海安路附近而已。

為甚麼要介紹這間早餐店呢?因為是兩位美女~ (喂~ 不是啦!

餐車是一台很可愛的三輪車,而且早上來到這買早餐就會有種心情很好的感覺。

他們以前是會在不同的地點擺攤,現在就已經固定在這個地方了。

所以大家要買也很方便,不用追著他們跑囉~哈哈"

為了響應環保跑跑三明治是沒有提供塑膠袋的唷!提醒各位要買記得自備購物袋 

他們家主要賣的都是吐司三明治,還可以則加蛋&花生醬唷!

而且他們早餐都現點現做唷~看著他們做我們點的早餐也是蠻療癒。

接下來就來介紹今天和友人們享用的美好早餐吧!

殊不知為了吃早餐的我已經快睡著了...哈哈"

 

 萬家香烤肉三明治+蛋 NT55

一家烤肉萬家香就是這個概念,小露香煎的肉片搭配的脆口的生菜

吐司還先用奶油在煎盤上煎到微微的酥脆焦香。

一口咬下去,就會知道吃早餐其實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哈哈

很滿足的口感,如果可以下次我要試試看+花生醬。

我搭配的飲料是紅茶,不要問我這照片誰看的出來是紅茶。

我在拍的時候也有想過這問題,總之讓大家看一下杯子也很用心呢。

讓一杯紅茶整個價值好像提升了一樣,這也是一種假掰吃早餐的方式呢!

紅茶喝起來甜度很適中,是我喜歡的香味。

最怕遇到喝起來苦澀的或是加水加很多為了能夠省成本!

味道卻淡的要死還不如喝水好的那種最討人厭了。

 

 培根三明治+花生醬 NT45

我想花生醬與培根的搭配組合應該是很適合的!

這就是一種美式的感覺,培根煎的不會到太乾香味也有出來。

一樣夾著生菜及番茄片,用奶油煎過的土司塗上花生醬整個香氣大提升。

如果想要更豐盛的朋友可以加蛋唷~吃起來味道會更棒!

 

 烤肉捲餅 NT70

這烤肉捲餅可厲害了,裡面包了地瓜泥!老闆娘是說以前減肥時都吃地瓜,所以就加了進去。

味道可說是恨不錯內,還鋪上了一層起司,加上烤肉及生菜。

捲餅也很香,一口咬下是很飽嘴的感覺。

地瓜的甜味讓唾液一直分泌,肉香也充滿口腔!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內~ 

 

【跑跑三明治 店家資訊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32號

 時間|07:00–11:00(周一休)

 電話|0915-26087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是梅森,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心得唷!請安心享用^^)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