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我覺得從環境氛圍到蛋糕餐點都很棒的『亞尼克』

現在大家越來越重視食安,漸漸希望能夠自己料理或是能了解原料。

也因此現在陸續開了好多可以讓大家自己動手做的烘焙坊!

今天來到的是位於『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38號』的安平門市。

這間位於安平的亞尼克,先從外觀來看在這河邊是非常顯眼的建築。

散發出木質地給人溫暖的感覺,而且前面還有設計庭院的感覺。

讓人會有種回家的溫馨感,我覺得這點就很棒。

而且亞尼克是可以讓孩童一同參與的烘焙店唷~ 

因為有些DIY的烘培店是有限制年齡,不過亞尼克就是希望能夠讓親子共歡。

一進到店內,就會不經發出哇~孩子般的喜悅感!

因為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蛋糕櫃,我想孩子們看到也難掩內心的興奮吧~

他們家非常厲害的就是這款生乳捲,我相信各位只要上網搜尋一定都知道。

口味也很豐富,而且購買兩條以上都有優惠超棒的~好吃

而且我發現他們的店員都很熱心,當有客人進來都會很仔細地招呼跟幫忙。

這裡分成兩樓,一樓為蛋糕甜點等等的販賣處及一間烘培小教室。

二樓就是DIY親子手作的地方以及餐點的內用區唷!

現在我們就前往2樓內用區及DIY手作區看看吧!

二樓大致上分成兩個區域,上圖看到的地方是讓大家可以DIY的烘焙區。

在烘焙區旁邊的是內用區,讓大家能夠舒適的坐著享用剛做好的餐點。

看看這幸福又可愛的畫面,就是要帶著孩子一起來體驗。

而且又穿著親子裝,做出來的成品不只好吃也太有愛了吧~哈哈" 

二樓也有販賣部,有提供各式飲品及蛋糕甜點。

讓我覺得以後想找地方喝茶聊天吃吃甜點不再只是星X克等等了。

多了一種選擇,而且也可以買條生乳捲至二樓和朋友享用。

下面是2樓販賣部的菜單,商品選擇非常多樣化呢!

接下來我要進入今天的重點了,身為小小吃貨梅森的我。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他們的新品,試賣期間就賣的很好了!

但是我今天當然不是只有介紹這款蛋糕,和朋友來當然要點餐聊是非囉~哈"

先從我個人很喜歡的冰淇淋開始吧~ 

 

 亞尼克 北海道生乳冰淇淋 NT90

我先跟各位說,真的不誇張我超級愛!整個就是爆乳狀態...超奶的啦~~

我用杯裝,因為天氣蠻熱的拍幾張就有點融化了!

可是比較快溶化的冰淇淋也表示沒有添加奇怪的化學產品。

我非常跟各位推薦,來到亞尼克一定要吃這款生乳冰淇淋

絕對超乎你的想像,第一口絕對是說:好奶唷!

 

 日本奶霜拿鐵 NT155

第一次來就搭訕店員詢問有沒有推薦的飲料。

她們也很細心地介紹就推薦了這杯日本奶霜拿鐵。

我也好不猶豫的就點了一杯來試試看~

光是端來我就覺得一定很不錯,雙層拿鐵上面在擠上奶霜。

咖啡是無糖的所以喝的時候會回甘,但是上面的奶霜帶點微微的香甜

而且還付了兩塊小餅乾,餅乾也不簡單!中間有核果味道很香。

餅乾的甜味搭配上拿鐵的甘苦我覺得蠻恰到好處的內。我還蠻喜歡的~

接下來就要介紹在咖啡後方被我們已經吃掉一半的蛋糕 哈哈!

 

檸檬磅蛋糕 NT380 (兩入還有優惠呢!)

我一定要好好來介紹這款蛋糕,因為我認真喜歡!

我平常是很少吃甜食的,今天和友人們品嚐這款就愛上了。

先從外包裝來看可以說是包得很細心,哈哈"

不懂這有甚麼好介紹的,大家應該比較好奇吃起來怎樣吧。

但是我還是要說我覺得很酷的地方,因為我是鄉巴佬!哼~

我覺得這個設計蠻貼心的耶,而且很方便大家拿取。

刀子放在底部也不會沾到蛋糕搞得髒髒的感覺,很不錯。

好啦,我的廢話講完了接下來就進入重點了啦...催屁催!

檸檬磅蛋糕採用屏東的新鮮檸檬製作,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順口。

烘烤的軟綿香濃的蛋糕體裡面注入北海道奶霜與檸檬汁融合的餡料,讓整體吃起來不單調。

最上面淋上檸檬糖霜,整個搭配起來可以說是非常的"磅"呀~

上圖的白色餡料就是北海道檸檬奶霜,我覺得這個算是如虎添翼。

讓整體的蛋糕吃起來更加的滑順,還增添了不同的口感層次。

我要來介紹我個人的美味私房搭配,就是蛋糕搭配生乳冰淇淋

酸酸甜甜的蛋糕加上超奶的冰淇淋超好吃的啦~

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喜歡這樣子的搭配呀?留言告訴我 哈哈"

總之我個人很喜歡這款蛋糕,同行友人也很喜歡!推薦給各位~

 

亞尼克我是第一次去我覺得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不論是空間環境、氣氛到餐點及服務上都很不錯。

蛋糕甜點我想大家有吃過的也知道是真的好吃!

而且還是可以讓親子共同來創造回憶的地方。

下次我要在帶小朋友去做蛋糕~~ 耶!

 

 

【亞尼克 店家資訊

亞尼克官方網站:https://www.yannick.com.tw/index.php?

亞尼克FB:https://www.facebook.com/YannickFamily/

亞尼克IG:@2000yannick

 地址|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38號

 時間|10:00–21:30(假日至22:00)

 電話|06-2586837

北中南都有門市據點唷!  https://goo.gl/cZbsRr


我是梅森,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心得唷!請安心享用^^)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