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Focus絕對是各位學生很喜歡逛也很多學生回憶的地方。

『Focus in SELECT SHOP』以年輕人青春的方向打造,從商品店面到餐點價位都很親民。

今天就要來介紹位於台南Focus2樓的『Focus in Cafe』

這裡不僅僅是一間很有特色的選品店,有各式各樣的商品。

裡面還有『Focus in cafe』提供餐點飲品讓大家享用唷!

那我就先來帶大家看一下環境空間介紹~

一進到裡面就可以感受到帶點文青的感覺得氣氛。

不論是商品還是裝潢的設計,感覺的到有特別花心思。

我最喜歡的就是中間那座很像一棵大樹的設計。

中間的使用木板拼接像是樹幹,而最上方使用了很多的植物蕨類營造樹葉的感覺。

讓人感覺很放鬆,在大樹下休息聊天用餐。

那在進入本人最愛的食物介紹之前先來簡單這間選品店有哪些很棒的櫃位吧!

 

【 Wander 】

是來自兩位喜歡旅行的人,為了要打造一間充滿各地風情文化,讓大家有種尋寶發現小驚喜的地方。

因此就創了這個品牌,每一樣都東西非常有復古的味道,打造出一種工藝之美的氛圍。

如果喜歡古物、復古的配件、文具飾品的很推薦給各位!

真的是一間很值得細細玩味的一間店。

 

【 島 ● Shima 】

是一間以古著服飾設計為主的小店,隨著現在復古風越來越流行的趨勢。

有著這麼一間讓喜歡復古穿搭的朋友能夠好好的逛唷!

我有摸過衣服的材質很不錯,而且每一套款式都只有一件唷~

(( 有誰喜歡獨一無二的限量款呀~ >////<

雖然都是女裝,但是我看了花色和服裝的樣式也是覺得很美麗!

和我同行的朋友看到整個心花怒放,瘋狂試穿準備大採購。

 

【 花見小路 】

是一間結合東京與台南元素的手作小店。

花見小路希望能帶給女孩一雙簡單、好穿好走又很有味道的鞋子。

能陪伴大家到處去旅行。

櫃位的後方也有陳列非常多的商品,當天就發現很多人對這些很日式味道的商品很有興趣!

 

【 WHIKO 謎の生物 】

一進到店裡第一眼就會被這很獵奇又很可愛的生物?吸引!

這個設計師也出了很多商品,有文具、衣服等等連餐盒都有呢~

現場還有很多商品我就不再一一介紹了,就讓大家到現場去尋寶吧!

 

身為一個小吃貨的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重頭戲就是~~

當各位逛累了,或是想找個舒適的地方吃飯聊天!或是女朋友逛到失心瘋的時候...

就可以到裡面的『Focus in cafe』我認真說環境還蠻舒適的內。

看下面這些空間就是提供大家用餐的地方,逛累了還可以和好友們坐下來休息。

點杯飲料、餐點邊吃邊聊接下來的行程,或是好好反省規劃人生。

像下圖中的兩位男子,應該是女朋友不知道又逛到哪裡去了。

只好點杯飲料坐著休息看看書等待那待會手上拿很多戰利品的女友吧~

最裡面還有一個小包廂的位置唷!如果想與世無爭有自己的小世界的話。

這個地方真的是非常適合,如果你心情不好想要一個人靜一靜就進來吧!

(( 對自己好一點吧!別浪費時間在不值得的事情上了...

(( 近來點杯飲料好好地進入自己內心的世界好好休息吧!

選好位置要坐哪了吧!那接下來我們就進入餐點的部分囉~

這間位於台南Focus的餐飲店大家會覺得價位應該是多少呢?

我看到菜單時,就覺得Fosus真的有在為學生為了客人考量~

IMG_9028.JPG

提供了舒適的休息用餐環境,又有冷氣可以吹!哈哈

餐點的價位居然也不貴耶~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來吹發呆冷氣 哈哈哈"

(( 吹掉那炎炎夏日帶給你們內心的煩躁,讓你們更能看清所有事!

這天和友人就點了幾道還不錯的餐點推薦給May友們參考看看~

 

小當家手工水餃 NT90

因為這個水餃擺放的實在太浮誇,所以一定要俯拍一張給你們看!

水餃一共有12顆,為了讓畫面看起來不會那麼單調。

所以撒上了七味粉,也許這樣子會比較符合"小當家"這特級廚師之名吧!

水餃整體吃起來還算是有及格,搭配中間的日式醬油,口味清淡不油膩!

重點還是擺盤很適合發在IG炫耀給朋友圈看~

(( 我就算只是吃水餃也要吃的很浮誇,這就是我的低調?奢華生活!

 

 爽爽辛口拉麵 NT90

喜歡吃辣的推薦可以嘗試看看,第一口下去辣度就很明顯。

吃起來有點像韓國的拉麵,麵條的口感也是Q勁有彈性。

個人覺得還不錯,但是不吃辣的真的要斟酌唷。

 

 溫溫甘口拉麵 NT90

如果不吃那麼辣的可以點這碗溫溫甘口拉麵。

他還是會帶點些微的胡椒香辣感,吃起來是種暖暖的感覺。

配料一樣都會搭配蔬菜火腿跟糖心蛋唷!

麵條口感吃起來和辛口拉麵一樣蠻不錯的。

 

 通寧泡泡 NT95

我想各位應該很少甚至沒有喝過這樣子的組合吧!

這款就是espresso加上雪碧,再喝的時候就把咖啡倒進雪碧中。

如果喜歡喝咖啡的但想要來點不同的口感衝擊。

真的蠻推薦這款飲料,雪碧的暢快加上咖啡的香氣意外的搭。

記得像這種浮誇的飲料也要拍照打卡或是上限時動態。這很重要!

因為即使生活過得再不好,但是服裝儀容也要做好!懂嗎各位~哈哈

 

【某某人IG私訊你】

:這是甚麼看起來很好喝耶!(愛心符號)

:很特別唷!是Espresso+Sprite (還故意烙英文) 蠻好喝的~

:真假!好像很厲害 (羨慕表情) 在哪裡呀?

:Fosus2樓 一杯95!你喝不起抱歉 (驕傲表情)

:(已讀)

(( 此帳號已被封鎖 )) 

 

 Mr.Blue  NT95 (內含蝶豆花)

以蜂蜜檸檬為基底加上蝶豆花,非常適合炎熱的夏日。

而且漸層的顏色很討喜,所以非常適合怎樣了各位應該很了解了吧!

在用餐吃前要先餵飽手機!不是說這樣就是低頭族或是網路成癮之類的負面詞。

更像是我們喜歡分享生活中的點滴喜悅給各位,也許能有點影響力讓世界更精采美好。

 

 甜甜煉乳星球 / 爆爆摩卡星球 NT95

這兩款飲料我就一起介紹啦!上面都是蘑菇焦糖爆米花

唯一不同就是飲料,煉乳星球喝起來有點像奶茶的滋味。

甜甜帶點奶香搭配上面的爆米花就是甜蜜蜜的滋味,就連外觀也很吸引人!

摩卡喝起來帶點淡淡的咖啡香氣,口感是微甜!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不會到太甜而且整體的樣子也很漂亮。

很適合網美點來打卡拍照,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進入甜點的部分,我們吃東西就是一定要有個甜點才圓滿結束。

 

 天堂可頌冰淇淋 NT80

這是我本日最喜歡的甜點,因為可頌烤得真的香酥脆!

而且搭配明治香草冰淇淋鮮奶油讓整體吃起來口感層次很豐富。

外酥內柔軟的口感我想應該沒有人能夠抗拒的了。

梅森我推薦給各位,可頌真的烤得很酥!

 

 Focus in U 冰淇淋 NT95

使用明治香草冰淇淋,加上核果增加香氣及口感!

上面又放上了LAVAZZA的巧克力

食用的方式就是將旁邊的伊斯不勒嗽倒入冰淇淋內。

香草冰淇淋與咖啡的甘味結合在一起,甜而不膩。

因為我比較不喝咖啡啦,所以這是友人點的我也沒吃太多!

不過我唯一比較好奇的是 Focus in U 是要硬到我哪裡? 

 

 烤烤雲朵吐司 NT60

這不是單純的烤棉花糖吐司唷!上面淋上的香甜的巧克力醬

而且棉花糖和土司之間還塗上了一層花生醬呢!

我想這組合應該是喜歡甜食的人不會抗拒的吧~哈哈

烤過的棉花糖柔軟香甜搭配著底層的吐司滿口都是蛀牙的味道唷~^^~ 

好啦~今天的介紹就告一段落了,來總結一下吧!

先從整體環境來看是很不錯的,不論是商品的風格及陳設方式都很簡單明瞭。

用餐的環境更不用說了,能夠在Focus找到一個舒適的位置真的很棒!

重點是這炎炎夏日的一定要進來逛逛吹吹冷氣喝杯飲料在走呀~哈

再來就是以在百貨公司能夠以這個價位享用餐點我覺得很不錯。

不論你們是要吃飯還是喝茶休息都很適合。

這天就和友人一起來吃飯也不小心就給他聊上了好幾個小時呢~

 

 

【妹的客家話】

『冰淇淋』 軟冰(冰淇淋)ngion+ ben+ (ben+ kiˇ linˇ)

『水餃』 水餃shui^ giau^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心得唷!請安心享用^^)

我是梅森,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