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是TM的越來越熱了,每次吃東西都吃不下。

尤其是熱呼呼熱煙裊裊升起的熱湯麵、火鍋等等...夏天真的無法。

今天就來介紹一間很適合夏天,大家很喜歡的滷味!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203號的『遇見滷水工坊』

IMG_2324.JPG

從外觀的造型看起來就很特別,是走工業風的設計。

上面的招牌顏色打造一種生鏽的感覺,但是總覺得那個白色的招牌不太搭。

沒關係,應該裡面的食物才是重點我想。

那我們先進去裡面看看環境怎麼樣先,必吃吃東西的環境也是很重要的!

一進到裡面不是我在誇張,很不像是一間賣滷味搞出的樣子耶!

工業風格的設計加上中島金屬質感的座位還帶點科技感。

但是燈光使用黃燈所以感覺倒是溫暖的氛圍。

對於印象中的滷味店完完全全改觀,我想各位應該也覺得不錯吧!

這裡也有這記這種專為邊緣人打造的面壁位,這間有一個很貼心的點就是... 

有付插頭耶!哈哈,對於我一個3C用很大的人來說這真的是再方便不過了。

可以讓我邊享用美食還可以不用擔心手機沒電,來點個滷味配兩集日劇吧!哈"

現場還有提供青蔥、酸菜及各式醬料&免費紅茶讓您的用餐味蕾更滿足。

再來就進入大家最愛的食物部分啦!有人心想我廢話太多嗎?現在才是重點...

May友們來看一下他們家的菜色有多豐富,該有的都有了。

(( 寫到我現在都餓了...乾 好想去買宵夜呀~

若各位是要品嘗麻辣豆腐鴨血、肉燥飯主食等等

就選個牌子放到你的菜籃裡吧!我蠻推薦肉燥飯的唷~ㄎㄎ

如果喜歡吃鴨血的也一定要嘗試看看他們家的鴨血。

有一個很推薦的也是他們家的招牌就是他們的手工麵!(菜單上有)

接下來就進入我的美食享用環節了! 各位一定要仔細看我吃了甚麼~哈

 

和友人一同夾的綜合滷味

我只能說光是老闆端上來我就流口水了,每個食材都魯的很入味。

但是又不失食材的原味,本人喜歡菜頭(白蘿蔔)所以滷味一定要有!哈哈

(( 來問各位一下,菜頭應該是大家都蠻喜歡的食材吧?我不論是關東煮、滷味或麻辣燙都喜歡~

水蓮也是我非常喜歡的蔬菜,那清脆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他們家的滷大腸也很夠味,喜歡吃大腸的會愛~因為那腸味很夠!

他們的滷味算是乾的沒有太多的醬汁,可以搭配現場提供的醬料做沾食。

 

麻辣鴨血豆腐

每次到有賣麻辣鍋的地方一定會點鴨血來吃!雖然都是鴨血但還是有差別的~

看到有人推薦他們家的麻辣鴨血豆腐,我們也點來試試看。

他們也很貼心的也有不辣的版本,但是敢吃辣的一定要試試看!

香氣很夠,而且豆腐滷的軟硬適中,而且豆腐中的縫隙吸滿湯汁非常吸引人~

再來就是鴨血,他們家的這道料理鹹香辣味是很夠的。所以很適合配飯吃!

鴨血軟嫩不爛,而且也不會說像有些鴨血裡面都沒有滷進去。

是非常刷嘴的麻辣鴨血,再去我還是會點一份!推薦給各位。

 

巧克力黑豬肉燥飯

瘦肉比例比較多的肉燥飯,吃起來很香不會油膩。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內,滷的香氣很棒,搭配著滷味一起吃超讚的!

如果比較喜歡瘦肉的朋友們還蠻推薦給你們的。

(( 我記錄到這邊,肚子又開始咕嚕咕嚕叫了啦!可憐部落客...

(( 有誰可以外送食物給我,我多付車馬費給你啦~ 哈哈" 

 

 香氣逼人的手打麻醬麵

既然都已經知道他們家的麵食很推,那就一定要來試試看呀!

我們點了麻醬麵,味道香濃的芝麻醬搭配我說真的口感真不錯的手工麵。

淋上些許肉燥增香,真的是好吃!那麵條真的有彈性,而且是屬於粗面條。

所以醬汁巴附在麵條上很充足,吃起來飽口滿足。

看看這均勻沾裹麻醬的麵條,真的是很吸引人。

尤其在這天氣炎熱的夏天,來到這有冷氣座位氣氛又不錯。

吃個滷味、乾麵真的是一大享受。

 

 

【遇見滷水工坊 店家資訊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203號

 時間|17:00–01:00

 電話|06-22355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心得唷!請安心享用^^)

我是梅森,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