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熱!熱到都爆汗...

當流汗太多的時候身體的水份&鹽份也會流失,嚴重也許會中暑。

既然用這個爛開頭帶到今天要介紹的鹽巴我也是醉了!哈

好啦~就廢話不多說了了!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的是『天廚』鹽品系列~

((左下袋鼠偷偷入鏡!人生就是這樣啦~ 能夠入鏡的就把握,不然可能就沒機會了!

相信各位應該都有吃過鹽巴,但是鹽巴也是有分等級的內...

有些來路不明或是處理不當的還可能會吃了傷身體!

我現在就是必須用一個非常快速的方式介紹完接下來的商品。

 

 紐西蘭日曬天然海鹽300g

日曬海鹽取自紐西蘭北島與南島間庫客海峽(Cook Strait) 的深層南太平洋洋流,採天然日曬法製成,經紐西蘭BIO-GRO認證,純淨天然、健康無負擔。
適用於小火慢燉、煮、熬湯等方式料理,提升食物的美味層次,紐西蘭海鹽顆粒較粗,保留海鹽天然礦物質成分。

(( 以上取自天廚官網介紹: https://goo.gl/yZuYmf

從外包裝來看,就知道跟上次我介紹的有機果汁來看!天廚就是走一個國際品牌的路線~

正面完全就是全英文的介紹,整體放在家裡廚房的感覺還不錯。

有一種晉升成為奧利佛主廚的感覺!哈哈哈  

但是為了還是要給大家了解內容拉,背面有非常詳細的產品介紹。

這也是為了讓人知道我們吃的東西是甚麼、來自哪裡~也比較安心。

重點是我覺得份量蠻多的耶,而且價錢很便宜。健康無價啦!

(( 不過要廚房裝B,請轉正面放! XD

 

海鹽不管是在燉煮熬湯、還是在烘烤上都非常的好用!

因為海鹽顆粒較大,所以若使用在烘烤或煎,在享用時還可以品嘗到海鹽帶給口中更多的口感層次。

我去新竹的一間麵包店就有使用海鹽烘焙海鹽麵包,好好吃內~ 

 

 紐西蘭細精鹽400g

細精鹽取自流經紐西蘭北島與南島間庫客海峽(Cook Strait) 的深層南太平洋洋流,經嚴格去篩無雜質,純淨天然、健康無負擔。

適用於一般烹煮及醃漬,讓您食用更放心,紐西蘭細精鹽顆粒較細,讓您使用更便利。 

(( 以上一樣取自天廚官網介紹: https://goo.gl/AEUBCF

(( 不然你們以為誰會寫出那麼專業的介紹,還不都是看介紹來的...

外包裝我就不用再多贅述了,同上想裝B轉正面!

此款精鹽就是一班家庭做菜最常使用的,不論是煮湯調味、炒菜等等都分常適合。

所以阿孩子們,還不快快買一罐回家讓媽媽使用健康的鹽做美味的料理。

 

 

 喜馬拉雅山岩鹽(細粒)400g

岩鹽取自喜馬拉雅山,含有鎂鉀鈣鐵錳等多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不須研磨,使用更方便。

不論是煎炒、拌炒、蒸煮、醃漬皆適宜,不僅提味還多了點健康。

使用岩鹽料理可帶出食材本身的鮮甜,不需另外加調味料。 

礦物質含量(每百公克):鎂172毫克鉀156毫克鈣148毫克鐵46.1毫克錳0.02毫克

粉紅色岩鹽是氧化鐵自然的顏色,與一般食用鹽相同,敬請安心使用。

(( 以上整段取自天廚官網介紹: https://goo.gl/g4XD7u

(( 專業的內容還是交給專業的去敘說就好,各位應該是想看我的介紹而已吧!哈
 

上面介紹的兩款鹽巴產地來自哪裡我想各位應該也不是很清楚吧!?

甚麼來自紐西蘭北島與南島間庫客海峽!好啦 也許有人知道~哈

不過這款也就是大家熟悉的玫瑰鹽,而且也是來自大家應該有聽過的喜馬拉雅山!

以玫瑰鹽來說大部分的人還是會想到搭配著牛排一起享用吧~

當你們要在家裡招待賓客的時候,煎好一份完美的5分熟牛排。

如果再從瓶瓶罐罐超多有用完的罐子還不丟的櫥櫃裡拿出這罐 喜馬拉雅山岩鹽!

X 絕對全場尖叫,大家都會自動提升你在他們心目中的生活品質地位。

 

 好啦~ 我就廢話不多說了!我要去煎牛排好好享用我的鹽巴了~ 

接下來就是本人要來用最簡單的方式品嘗這些來自大自然的美味。

我這是次就來使用家中比較少見但是也很不可或缺的 喜馬拉雅岩鹽 & 紐西蘭海鹽

喜瑪拉雅岩鹽(玫瑰鹽)當然就是最簡單使用的方式就是沾著煎烤料理囉!

今天為了這罐我一樣展現我新好男人之型男大主廚的樣貌煎了一份牛排來做搭配。

我最喜歡5分熟的牛排了,各位有沒有看到我煎的牛排是多麼動人!

根本就是上天派來的主廚,叫我『天廚』也可以啦!哈哈哈 啥毀爛梗 XD

喜瑪拉雅岩鹽因為有豐富的礦物質,所以在品嘗的時候可以感覺的淡淡地甜味。

也因為這樣的緣故,搭配原味的肉品吃起來會顯得肉質更鮮甜。

這也是為甚麼那麼多人喜歡吃原味搭配喜瑪拉雅岩鹽(玫瑰鹽)的原因。

但是齁,我上面那張圖完全是錯誤示範!TM千萬不要沾那麼多...

我為了能夠展示給各位朋友看我有確實沾裹到,結果我TM快鹹死。哈

雖然是天然健康的鹽,但是在食用上還是要斟酌適當唷!愛你們~ 

 

再來就是海鹽上的使用了,今天帶來的是香煎優游大海的鮭魚!

煎好的嫩鮭魚搭配充滿海味的粗顆粒海鹽,讓原本的鮭魚因為海鹽的鹹帶出了食材的甜度。

而且就如上面我說的,還可以吃到海鹽的粗顆粒感。

選對了調味料我覺得很重要,重點是也要吃的健康。

 

介紹了這麼多來自『天廚』的鹽品系列,我也吃了好多鹽了。

我應該以後可以光明正大地跟別人說:我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飯還多 這句話了!哈哈

如果想更了解的話點我吧 >>  https://goo.gl/g1VR2y

 

【延伸閱讀】

天廚有機果汁|石榴汁、藍莓汁、冷壓柳橙汁!滿足美麗帶著走的廣告詞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心得唷!請安心享用^^)


我是梅森,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