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辣的孩只們有口福了,太和殿出了麻辣拌麵啦!

不管是學生還是家庭都可以很方便烹煮,很適合當消夜。

(( 不過可能要做好隔天早上辣屁股的準備...

我吃了覺得那花椒的香氣及麵的口感真的很棒,不過廠商很大方的給了一包!

那接下來梅森我就開"香"給各位瞧瞧吧!

太和殿麻辣拌麵

先從外包裝來看,為了要走質感帶點霸氣路線黑金的搭配組合是不敗之選。

表面的質感還必須有點霧面的觸感,拿在手上份量十足。

我想上面印的字樣重量包155克高滿足應該是有這回事。

(( 我的門簾是不是很水!為了拍照找一個看起來有點霸氣的當背景。

 

太和殿麻辣拌麵

背面很理所當然的有註明該標示的成分、介紹等等還有烹煮的方式!

我建議可以多加一行食用時先準備好開水、牛奶或豆漿之類的貼心話語。

或是說:想要有性感紅唇又不知道要選甚麼色號的口紅嗎? 吃我就對了!

 

太和殿麻辣拌麵

因為只有一包,所以我做甚麼事情都要很小心翼翼!

為了要保存包裝,我小心翼翼地打開慢慢地將麵拿出來再擺放至完全不專業的位置。

我又小心翼翼的將醬料包慢慢拿出來擺至麵的旁邊。喀擦 

(( 不然照我平常開包裝的粗魯樣早就被我扯壞了。

醬料總共有三包,分別上至下是一品辣醬、香醇醬油、極品辣油

 

太和殿麻辣拌麵

麵是屬於寬麵,光是看這個就可以感覺到煮出來的份量一定比一搬泡麵多!

而且是使用黃金麥穗製成的手工麵,在自然風乾才可以保留麥穗香味。

其實打開包裝的時候,就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麵香。

(( 這個動作更要小心翼翼因為我要拿起來拍照,很脆弱的!

 

 接下來我要很快速的告訴各位如何烹煮泡麵,時間不夠了,我就不廢話了!

IMG_8208.JPG

IMG_8222.JPG

太和殿麻辣拌麵烹煮方式:

1. 將鍋中倒入1200cc的水煮至沸騰。

2. 再將麵丟入鍋中煮約6分鐘。

3. 將三包極品中的極品、香醇中的香醇醬料都先倒在一個假掰的碗裡準備。

4. 麵煮好後就撈至碗裡,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如果財力夠豐厚可以再自行加點配料讓整個餐點更加豐富。

(( 還好本少爺還有錢買一顆蛋,那我們就直接進入試吃環節吧!

 

 太和殿 麻辣拌麵

太和殿麻辣拌麵

蛋雖然煎的沒有很好看啦,不過身為一個金牛牛基本的烹煮還是行的。

各位聞不到香味對吧!我在拌麵的時候那花椒、辣醬的香氣就一直湧上來。

我是邊拌麵唾液邊分泌的,湯都不用準備了...

而且麵是非常有彈性咬勁,吃起來口感很好。

搭配辣醬豆瓣的香氣,雖然是麻辣但是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太和殿麻辣拌麵

這是我很喜歡的吃法,半熟蛋!將麵沾裹蛋黃一同入口。

那麻辣的滋味會變得比較溫和還有點滑口的感覺。

還有誰跟我一樣喜歡吃半熟蛋的底下留言找同好~哈哈哈"

 

太和殿麻辣拌麵

麵吃起來Q彈有咬勁,而且也是因為寬麵條的關係,每條麵上都扒的香辣的醬料

搭配我的梅森幸福太陽蛋,簡直太過癮啦!

而且分量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吃完是飽足感的唷!

我吃到整個大冒汗!我也要感謝太和殿讓很久沒運動流汗的我,排毒一下!哈"

大家是不是看得口水直流也想吃吃看呀!有興趣的妹友們快去嚐嚐看吧~

 太和殿 官方網站|https://www.taihodien.com.tw/

 

最後附上本人跟麻辣拌麵的紀念合照,因為只有一份而已。

(( 牙齒蠻好看的耶!有人想知道我去哪裡整的嗎? 

(( 話說我最近想要整理頭髮,有沒有人推薦台南哪兒可以整理!

梅森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心得唷!請安心享用^^)


我是梅森,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