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知道用餐的盤子價錢是上面所盛餐點的近10倍左右,我開始緊張了!

今天來到的是台南市永康區新中街303號『麗瓷咖啡』為甚麼取名叫做麗瓷呢?

很簡單的就是想表達美麗的瓷器,所以說這間店的瓷器餐盤肯定來頭不小!

老闆本身是瓷器的愛好者,蒐集了好多做工很精細很有味道的瓷器,都擺放在店內讓大家觀賞。

但是唯獨WEDGWOOD是老闆最喜愛的品牌。

 

小知識:WEDGWOOD是英國的老品牌,從1759年創至今已有250多年歷史。

創辦人Joasiah Wedgwood於1730年出生於英國Burslem的陶工世家,1765年榮獲英國皇室選用。

夏綠蒂皇后特許他已「皇室御用瓷器」這榮譽名。

 

先來看一下這間外觀,選在一個非常厲害的角落,這點我就覺得還不錯,很像711。

而且裡面用餐的空間也是非常的寬敞唷!也非常好停車,也有專屬的汽車停車場。

一進入餐廳內映入眼簾的就是非常精采的瓷器們!不要小看這些瓷器。

每一個都價值不斐,所以阿有攜帶比較稍微活潑可愛的小孩子a媽媽們!

最好看好你們家的小孩,不要弄破了知道價錢後就變澳洲來的客人囉~

如果你要說這裡是一個小型的瓷器展覽完全不為過。

每一個瓷器都是手工精細製作的,上面的圖案都非常的精緻。

包括上面的圖案彩繪也都是手工畫上的,所以阿是獨一無二的寶貝呀~

 

再來我們來看一下用餐的環境,這寬廣的空間不是我在講~老闆很好野!

是非常適合家庭聚餐、朋友聊天聚會的地方才是重點啦~ 哈哈"

就連用餐的空間也是滿滿的瓷器展櫃,讓我們可以邊享用美食邊欣賞。

而且整體的燈光環境非常舒服,非常不適合奔跑嬉鬧!

(( 撞到東西 你賠得起嗎?我是不敢想像!

(( 所以我來這裡是抱著一種虔誠尊敬的心用餐的內!哈哈" XD

今天要來介紹的他們家的餐點部分,不要以為只有各式各樣的瓷器而已!

他們家的餐點也是非常的豐富,今天就和朋友們一同來吃飯聚餐。

 

 

 綜合炸物拼盤 NT250

如果跟三五十五三六十八好友們一起來的話,很適合點這道拼盤。

炸的盡帶滿城黃金甲色的雞米花、乳酪條、義式香料薯條味道都還不錯。

乳酪條熱熱吃的話還可以牽絲呢~ 我覺得小朋友會很喜歡^^

 

 香蒜小卷義大利麵 NT280

這倒是我蠻喜歡的義大利麵,因為我本人就比較喜歡蒜香清炒的義大利麵。

這道處理的蒜香味很足夠,而且你們有看到上面有多浮誇嗎!

塞了兩隻很大隻的小卷,上面還放入一坨蝦卵,不只蒜香夠連鮮味都很滿。

所以說想要點一道餐點可以讓你看起來比朋友點的還厲害而獲得優越感及焦點。

我是蠻推薦這道料理的,不論是外觀還是味道都很不錯~哈" 

餐點搭配的飲料是選擇最新的限定飲品 芒果冰沙

芒果是老闆自己種植的,但這都不是重點了!我覺得很好喝內~

是帶點微微奶香的芒果冰沙,上面還很大方的放上芒果

吃起來香味跟甜度都很棒,喜歡芒果的千萬不要錯過阿!

 

 奶油柚香鮮蝦燉飯 NT280

這道絕對是閃蝦你眼睛的一道料理,上面擺放的蝦子滿滿的蓋住的底下的燉飯!

:不好意思 梅森!你的照片模糊了...

:我知道,就是因為太誇張我拍到晃到反正剛好適合用來搭配"閃蝦你眼睛"這句話!

補一張清晰的給各位看~蝦子吃起來都很新鮮!

還有我覺得很厲害的是燉飯帶有淡淡的柚子清香,我覺得很特別!

讓原本以為吃到會很膩的燉飯帶有清爽的感覺,米飯野燉煮的軟硬適中。

這道好像是店裡的小小人氣王似的。

 

 茄汁辣味雞肉燉飯 NT280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道,燉飯辣的入味!而且搭配彩椒的甜味我覺得很不錯。

還有上面的雞肉,外層有點微微的酥香,肉質吃起來軟嫩。

 

(( 每次介紹美食我都會再想說我那天會詞窮,我想就是在當一次介紹很多道的時候

肉質就是吃起來很軟嫩不然還能怎麼解釋?

這雞肉的口感吃得出雞肉的紋理,吃起來雞!

還是要打的文謅謅的,這雞肉嚐起來有如上天的雲朵、大地的草原般柔軟舒服。

(( MD我就是每一篇文章廢話這麼多才會都拖稿拉 乾... 厭世 

 

搭配的影料是黑娜若咖啡豆手沖而成的咖啡!(( 廢話當然是咖啡...

抱歉我對咖啡真的不熟,不過店員說喝起來微微的苦帶甘甜,還有點熱帶水果的香氣!

我想我就不要在咖啡上多做不專業的介紹了。

我們來看看這個裝咖啡的杯具,真的是很美,杯緣及盤緣都塗上金邊裝飾。

杯身還帶點微微的波浪紋,上面的彩繪也是手繪,價值不斐似的!

所以品嚐時也請小心這組杯具以免產生悲劇...

 

 普羅旺斯香草雞腿佐酸奶醬 NT250

IMG_6960.JPG

現在對我來說餐點上的食物已經不是重點了,不過我還是要介紹。

雞腿的部分吃起來不會乾柴,搭配酸奶醬又多了清爽的解膩感。

其他麵包生菜的部分,就是中規中矩。以早午餐價位來說份量還算可以。

餐點付的濃湯充滿的濃郁的蕈菇香味,我蠻喜歡的啦!菇味愛好者。

(( 小心切肉,別把餐盤給切破啦...

IMG_6985.JPG

餐點選擇的飲品是藍莓果粒茶,酸酸甜甜的滋味還吃的到些許果粒。

整體感覺蠻有夏天清涼的感覺啦!如果能夠帶點氣泡感應該更棒~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NT300

IMG_6981.JPG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青醬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也是店員推薦的,蠻清爽的!

至於海鮮的部分我整體覺得還不錯,就唯獨蛤蜊的味道有點重。

所以我就吃了一顆就放著了,嗚嗚 對不起我浪費食物了....

 

IMG_6988.JPG

餐點搭配的飲料是抹茶拿鐵,很華麗的分層三層!

由上而下是咖啡、牛奶、抹茶,抹茶的味道比較不明顯。

如果不喝咖啡的建議可以點抹茶歐蕾唷。

 

 厚切紐約客牛排佐紅醋 NT320

IMG_6977.JPG

已早午餐這個價錢能夠品嚐到三塊牛肉已經還蠻不錯的了,小鳥胃可能會覺得有點多。

而且熟度處理的我很喜歡,肉質軟硬適中,整體餐點用起來還算是很不錯!

牛排我最喜歡5分熟了,May友們喜歡幾分熟呢!?

 

再來就是他們的甜點,甜點也是他們家的招牌唷!

而且每次的甜點都會更新,所以可以期待下次去會有甚麼新的驚喜唷^^

 

 肉桂蘋果塔 NT100

IMG_6999.JPG

據說他們家的甜點很不錯一定要試試看,這個肉桂蘋果塔吃起來口感不錯。

內餡還吃的到蘋果顆粒的滋味,我覺得整體味道還不錯。

肉桂的香味淡淡的,有點想再撒更多的肉桂糖粉~ 

 

 桑葚優格塔 NT100

IMG_6998.JPG

我個人是蠻喜歡吃桑葚的,看到完整大顆的桑葚我實在受不了。

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桑葚優格的整體搭配本就是很不錯的組合了。

 

 芒果塔 NT100

不得不說這個芒果塔又融化我了,整個芒到一個不行啦!

上層香甜的新鮮芒果搭配慕斯內餡,跟著底下帶點微微核果香氣的塔皮

我吃到整個好心情大噴發,最近沒什麼胃口的我都被它打開了~我很喜歡!

 

 乳酪蛋糕 NT60

乳酪味還蠻夠的,我本身很喜歡奶製品,這個味道也是我很喜歡的。

吃起來甜度對我來說也蠻剛好的,我相信吃的人應該不會失望。

 

 巧克力香蕉塔 NT100

濃郁的巧克力香蕉的搭配應該是算很不錯的CP組合吧!

上面在撒上核果增添香氣,讓整個不論是口感還香氣都增加了許多。

我發現他們家的甜點都一定要在擠一坨鮮奶油再插上薄荷裝飾。

如果不想要鮮奶油的應該可以跟他們說,還可以省下一片薄荷葉 哈哈!

 

 松露時蔬鹹派 NT100

我很喜歡這鹹派的味道,整個口感及香味堆積得很豐富。

蔬菜的鹹香搭配著上層的起司及餅皮,我覺得是種味蕾的享受。

雖然這個是單點的,但是我覺得如果可以將它成為一個套餐成主食我會很喜歡。

 

 最後總結一下,整體的用餐環境是還蠻不錯的,空間寬廣明亮,還很多珍貴的瓷器可以觀賞。

附近也有停車的地方,不管是家庭好友聚餐或是修行中的孤獨者都很適合。

用餐的時候不要一昧的埋頭吃,還可以細細的觀賞用餐的餐盤。價值不斐呀~

 

在告訴各位一個活動,我也是去了才知道!找知道就晚幾天再去了~ 

『麗瓷咖啡』每星期一都是『甜點好友日』甜點買一送一

6月1日 至 6月15日 居然四人同行一人免費耶!((不限餐點))

(( 我以為只有遊樂園有這種優惠活動,居然連也有~ 

(( 那各位我幫你們已經決定好大省專案的時間了

(( 就是 6/4 & 6/11 這兩天是星期一也在4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時間裡!

(( 所以各位知道了吧!哈哈 快約~ 

詳情也可以上他們家的臉書查看詢問唷!

麗瓷咖啡__lazy Café  https://www.facebook.com/lazycafe305/

 

麗瓷咖啡 店家資訊

 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新中街303號

 時間|11:00–21:00

 電話|06-24387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妹の客家話 】

◇「瓷」「缶fuiˇ」

◇「咖啡」「咖ga+ 啡bi+」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心得唷!請安心享用^^)

我是梅森,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