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後就到台南工作,忙忙碌碌也過了半年了,好久沒有跟當時的好兄弟吃吃飯聊聊近況了!

就在前陣子回台中時約到囉,他說要帶我去一間聽說前陣子很有名的餐廳叫『田樂』,我聽說當時剛開幕的時候很多人,一定要預約。

當然現在也是如此,所以我們也擔心沒有位置所以就提前預約了。(( 結果空位很多 

好不管,我今天就是要來嚐嚐看這間到底如何呢!

這是入口,很小不好找,是位於建築和建築中間的小巷子得感覺。

我和同行的夥伴找了很久才找到,封他為隱藏美食好了... 

再來我們就上旁邊的這個樓梯上樓

(( 這有需要訴說嗎? 

進到裡面會感受到他們的室內裝潢設計很用心,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感覺,中間還有設置花草樹木打造樓中樓的感覺!

(( 不得不說,搞不好要是我當初就念建築科,現在可能是很厲害的室內設計師勒!

(( 以為資訊科就是玩電腦就去念,大學還不是轉去傳播!開心 至少是自己的興趣啦~哈哈"

一位孤獨少女獨上西樓,用這熱騰騰的美食填補心中冰冷的空位  為甚麼我等的人還不來呢.... 

他們的座位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看你們是要家庭聚餐、同儕交際等等...

或是今晚只有一個人;兩位可是另一位的他/她是誰還不知道的單人座位也有!

千萬不要手賤去折斷他們擺設的樹枝,我相信一定有人不小心做過。

不得不說那個桌面擺設很有氛圍,一種孤單的少女邊吃飯邊看個窗外被風吹到樹葉落盡的枯枝,建議可以放一張合照在旁邊!

(( 哭屁哭ㄚ,少給我以為戴上耳機聽歌就自以為拍MV

這面很大塊的黑板?上面寫著滿滿的有餐點介紹、食用方法、洗手間位置等等還有最重要的WIFI密碼!

(( 有wifi 環境又不錯,感覺可以帶台筆電來這裝文青一下午了 ㄎㄎ

我覺得蠻可愛的,前面擺放的就是餐具自助區 

這天我是和當時服役的好兄弟還有當時認識的好朋友們一起來,所以餐點很多!

餐點我也只有品嘗我的那份,所以就簡單讓大家看一下照片簡介囉~ 

 

若May友是選擇飯類,餐點都會富一碗濃湯&日式漬野菜!

濃湯喝起來像是升級版的麥當勞玉米湯。更香濃~  

  

 日式唐揚雞肉咖哩飯 NT280

不得不說,價位不算便宜。份量不算很多,我覺得肉可以再多一點!

(( 畢竟人家點唐揚雞就是為了吃唐揚雞點的ㄚ,結果分量不多。看到心理就會想說還好我沒點那個...

 

 太陽蛋漢堡排飯 NT260

有附濃湯&沙拉

(( 這麼無聊的介紹也要打,服了自己...

 

 青花起司牛肉堡 NT230

 

 黑胡椒起司牛肉堡 NT210

炸馬鈴薯蠻好吃的,可以灑一點鹽做調味。吃起來不會油膩,也很香~ 可能我本人就蠻喜歡馬鈴薯的!覺得不錯 

 

 辣醬起司牛肉堡 NT240

我現在要來介紹了,這是我點的餐點!

(( 不要以為我會很敷衍的就把照片貼完都不介紹可以嗎?其他餐點我就沒有吃是要怎介紹啦!難道我要看圖掰故事喔...我文章都是打的很實在的內...

當時天氣很冷,所以我就想點個辣的口味~ 就發現了這款辣醬起司牛肉堡!

這款是使用墨西哥辣椒熬煮的番茄肉醬 ,淋在很JC的漢堡肉上,底下又鋪了培根。

不得不說整口很滿足,辣肉醬跟牛肉很搭。最底下的番茄蔬菜又有解膩效果~ 如果可以吃辣的May友可以試試看!

是一款會吃的很過癮的漢堡,辣度的部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算中辣 

可是那雙手拿起整個漢堡再大口咬下完美的橫切面加上手指上滴出的肉醬汁真的是 過癮 

(( 還好我沒有點唐揚雞... 哈哈哈''

 

田樂店家資訊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28號旁小巷

電話|04-23050507

時間|11:00 – 21:30 (每天)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的小小食記就分享到這裡,今天這餐吃甚麼不是重點。而是跟誰吃!

我們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會遇到不同的人,既然認識了就是緣份。好好珍惜所有

人生就跟搭火車一樣,每一站都有人上車下車,對方先下車了就好好祝福一路順風 

既然有緣搭到同一班車就盡量去美好的來往...

為甚麼說"盡量"呢? 有些事情就不能勉強呀,不合就是不合,硬拉著他要跟你一起坐也是沒用 

這天跟當時服役認識的好友們吃飯,聊聊近況。大家也都很努力的生活,希望能朝自己想要的目標前進!

我在這裡也要謝謝番薯好兄弟&鮪魚送給我們工作室的花圈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結束了,如果喜歡今天的分享,歡迎按讚Like&分享Share!

如果想更了解我,可以關注我的臉書FBIG

想看影片記得去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 看到的都去全部訂閱按讚好了,這是必修課!

 


我是Maysun,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

訂閱一下啦~ 按一下就好~謝謝支持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Facebook-01001-01.jpg

Instagram-01001-01.jpg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