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從小吃到大的小吃,也許只是家附近不起眼的路邊攤,也許是從小爸媽就會帶著你們去吃的一碗麵,味道可能不是一級棒。

但是吃的就是滿滿的回憶,父母從我們讀書時期就牽手帶著我們去吃、那懷念的味道始終依舊不變,變的是我們長大了、父母變老了。該換我們牽手帶老大人們去吃了 

感性時間結束了,接下來要進入正題了!今天要來介紹就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吸引力麵線』,這間20多年的麵線隱藏於豐原的第一市場中!

兒時就喜歡跟著媽媽去市場逛。從提不動媽媽買今晚要煮的食材到現在滿手提的都是兒子難得回家要加的菜。時間過得很快,要好好把握呀 

市場逛得差不多中午,有時候媽媽就會帶我們去吃這間在城隍廟旁的麵線。這十幾年來,一到這間店都是:我要麵線&油豆腐&米血。始終如一,不是店裡沒有賣其他的,而是我們習慣了 。

 

就是這間隱藏於台中豐原第一市場裡的『吸引力麵線』是一間20多年的老店、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麵線!

小碗NT40大碗NT55價位算是中等,若是怕吃不飽的還是建議大碗比較恰當~ 

再來跟著我的腳步繼續往裡面走嘿,吃這種小攤販位置通常不多,跟別人共桌是正常的事情了!

我們吃飯要找的不是找桌子,有一張椅子就該坐下來開始享用了。

:這裡有人坐嗎?

:沒有!

:坐這裡坐這裡 ((向對方揮手 

忙碌的婆婆媽媽們,從開店就一直忙到收攤!看到這景象心理都會默默飄出一句話:一定賺很多!

這麼辛苦努力工作,當然要賺的多呀!有努力付出就該獲得相對的報酬呀~ 

不然你以為有坐在辦公室螢幕放著視窗縮很小的韓劇,手機划著Candy,跟旁邊的人聊著團購的零食好好吃!一堆業務還沒做完堆在旁邊也是賺很多錢的人嗎? (( 有 

 

綜合麵線 小 NT40

口味我很喜歡,麵線吃起來是屬於糊狀的!基本上用湯匙就可以解決了,有加香菜唷!不吃香菜的May友記得先說一聲唷~ 

是讓人會一口接一口的味道,在吃的時候可以再淋上一點烏醋&沙茶油蔥酥~ 香味會大大提升唷~ 

雖然點的是綜合麵線,但是會發現大腸比較多是正常的!(( 因為蚵仔比較貴~ 像我這天吃的這碗我才撈到一塊蚵仔!

大腸滷得很香,也不會油膩吃起來不會有肥滋滋的感覺!

再來就是吃麵線&小菜一定要搭配的辣椒醬&油蔥酥~ 喜歡吃辣的可以點辣醬 ((好吃 微微辣辣的很爽唷~ 

若喜歡來點沙茶油蔥酥的朋友,一定要加。都在醬料區自取,我和我媽一定必加~ 因為比較香好吃呀!

小菜切盤 油豆腐&米血 NT50

來這吃麵線就是要搭配一點小菜,光吃麵線一定不夠過癮的呀~

油豆腐是很不錯的選擇,味道比較清淡~ 吃的到黃豆的香味,切盤都會淋些許的醬油調味,吃的時候再沾一下附的辣豆瓣醬&蒜泥,讓人吃得很續嘴  

((又是一個半夜打食記,口水一直吞的狀態了!

今天我的從小吃到大的味道就介紹到這邊啦!如果有May友到台中豐原走走的,不彷可以到第一市場裡逛逛順便品嚐這簡單卻美味的麵線。

市場就位於豐原市區,離火車站及百貨公司很近,改天有機會再介紹大家豐原廟東我個人喜歡吃的美食吧!

 (( 有沒有May友也有推薦從小吃到大的味道呢?底下留言告訴我吧^^ 

 

《吸引力麵線店家資訊》

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復興路No.148

電話|04-25256666

營業時間|06:00–13:30(週二休)

 


 最新影片 

【 懶人火鍋開箱 完全不用火!太厲害了 ( 客家話教學 )|Maysun 開箱 】

我是Maysun,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

訂閱一下啦~ 按一下就好~謝謝支持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Facebook-01001-01.jpg

Instagram-01001-01.jpg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