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前陣子很火的懶人火鍋,因為前幾天天氣非常的冷!加上之前買了懶人火鍋都沒吃~ 就趁著這寒冷的天氣順便開箱給May友們看囉!

不過這次的開箱比較特別,用影片的方式介紹給各位!順便教教大家一些客家話。(( 是有意義的了吧,沒有浪費機會唷~ 哈" 所以大家一定要看影片唷~記得按讚分享 

先來介紹懶人火鍋吧,它是一款不用火也不需要一滴熱水就可以呈現熱騰騰的火鍋在你面前!因為在碗的底部有一個發熱包,只要將水倒入,發熱包就會跟水發生反應!

產生高溫~時間持續約15分鐘,就是利用這樣將食材家煮熟。所以各位在使用上也是要注意安全,因為反應很快溫度也很高溫~

 

 四川麻辣 懶人火鍋 NT210 

先來講講它的售價好了,這一份售價約210左右跟外面平均一份150的小火鍋的價錢比是稍微較貴了點!也沒有白飯、飲料無限暢飲,還有不小心會燒到的衛生紙。

可是以200讓你在家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麻辣火鍋,重點是在家!我個人是覺得蠻不錯的啦~ ((外面的小火鍋也可以外帶阿!87 

好價錢不管,我們吃東西就是要好吃才是重點!不得不說,我個人是覺得整體來說蠻不錯的,若要評分我會給 ★★★★☆

來看一下內容物,菜鳥滷蛋(鵪鶉蛋*3)、麻油一包、牛油底料包(湯底)、牛肉香腸1條、川粉1包、綜合蔬菜包。

蔬菜包裡的料蠻多的,而且我覺得都蠻好吃的!唯一就是筍子稍稍硬了點~不過還是脆口脆口的蠻好吃  

木耳蠻好吃的,搭配這個四川麻辣的口味挺棒的!而且脆度很好,喜歡 

至於下面這個蔬菜我就不太清楚是甚麼了,需要May有大大們的解答!吃起來有點脆脆的感覺~也蠻好吃的~ 

再來就是這個川粉,它應該是這火鍋扮演著主食的角色,不過也是我最不喜歡的演員!

它的嚼勁很好,非常好。Q到很難咬,如果可以我想大家應該對於麻辣鍋煮泡麵沒有意見吧!((如果是一般泡麵整體分數大大提升 

今天我就廢話不多說了,因為都在影片裡說給大家聽了!所以看完文章記得回去看影片~  >> 點我觀看 << ((記得訂閱Youtube唷! 臉書按讚唷

 要提醒各位,這是四川的麻辣火鍋!口味香濃也很辣,不吃辣的不要碰;吃辣的要注意菊花痛 

 


我是Maysun,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就訂閱一下啦~ 按一下就好~謝謝支持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Facebook-01001-01.jpg

Instagram-01001-01.jpg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