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冷,但是May今天要介紹的美食是大部分人都覺得說哪有人這麼寒冷在吃這個的啦!但是我問各位一個問題難道天氣冷就不會吃水果喝果汁嗎?

我想各位應該猜想的到我今天要介紹甚麼了吧!((其實看標題好像也知道了!哈哈" 沒錯,今天就是要帶各位去吃我個人很愛的純天然水果冰棒!

這間店位於台南中西區海安路一段21號『人良堂』為甚麼叫人良堂呢?人良兩字結合在一起就是食物的食,在台灣說到美食聖殿不外乎就是台南NO1~但現在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所以老闆創立這個品牌的堅持就是我們都是用良心在做的! 

他們還有一句濕露根「人的良心、食的安心、人的初心、食的放心」,我建議老闆齁可以辦活動來店消費再背出這句slogan就送一隻冰棒~ 哈哈"  二話不說直接帶各位前往人良堂~ GO!

人良堂就位於非常熱鬧的海安路上,招牌如此龐大我想各位應該非常的好找!而且又紅色根本超喜氣,很適合應付聖誕節或新年這種節慶~  ((哈哈" 黑白扯

我想來台南玩的朋友或是本身就是台南人應該都會來海安路走走逛逛,尤其是晚上的海安路越夜越美麗啊...!((Youtube影片有一些景點快去看!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照片中的可愛西瓜頭,如果你去看到有一位帥哥跟圖片長的一樣的時候!沒錯,他就是老闆~  ((看魚仔在那游來游去~ 誤

現在就帶各位來品嘗這裡的冰棒到底有多天然多好吃!甚麼才叫做真正的水果冰棒~    

 這裡標榜的就是全無色素、香精、塑化劑、防腐劑、乳化劑!只有純天然給你~  往下看不要被嚇到了!

各位May友們,有看到這個療癒的畫面嗎!人良堂的冰棒水果口味跟奶冰系列的總共有14多種耶  

根本讓有選擇障礙的朋友遇到人生中超大困難之中阿!但是我憑良心講,你不管選到甚麼包準不會踩到雷~

真的都很好吃,你們有吃過甚麼叫做真正的水果冰嗎?包準咬下去第一口你就一定會說:這就是火龍果阿! ((如果沒說那就...恩沒說

對下面這隻可愛粉紫粉紫手還不小心沾到一點點的就是火龍果本人!真的是本人~ 如果你想吃火龍果但是家裡附近的水果店沒有賣,怎麼辦?來人良堂就對了,這裡就是另類的水果行~ 連火龍果的籽都吃的到!

不是外面賣的那種說是甚麼水果(口味?)冰棒,有些果汁含量根本不到10%還是濃縮的裡面加了甚麼東西我們根本不知道。這裡就是原汁原味的真真正正的水果冰棒!

 

 火龍果冰棒 NT25

水果口味的冰棒吃起來都是屬於微甜清爽的口感,而且都可以吃到水果的真材實料。像我現在手上這支是火龍果的就會吃到火龍果裡的小黑籽,冰棒上也看的出來有一點一點黑黑的跟我的黑頭一樣((誤

一口咬下的味道,就真的很像吃了一口火龍果的味道~ 何止像根本就是新鮮火龍果ㄚ~~ 

 鳳梨冰棒 NT25

再來就是這個我個人很愛的鳳梨口味,說真的我其實不太喜歡吃鳳梨這水果,我光是聞到味道我口中的唾液就不斷分泌!就是一個字 酸~ 

但是用鳳梨製作的冰品,我個人就很愛!這是尛奇怪的人... 我是台中豐原人,豐原很有名的就是鳳梨冰~ 有喝過的人應該都覺得很讚吧!((從小喝到大 哈"

這鳳梨冰棒吃起來微微的酸甜,重點是居然吃的到鳳梨的纖維耶!超酷的~ 

我幾乎都吃過了~ 因為每次去都會帶朋友一起,所以來你一口我一口!

哈" 所有口味幾乎都有吃到~ 所以我個人可以在這裡推薦一下May友選擇的方式  他們家的冰棒分兩派:

 1.水果冰:奇異果、西瓜、火龍果、鳳梨、草莓、芒果、檸檬、百香果

這一系列基本上大人小孩都愛,是屬於普遍級的美食!清爽不甜膩的口感,會讓人一支接著一支吃~

全都是使用水果下去製作的,要我推薦我最愛的水果前3名就是:1.草莓 2.鳳梨 3.西瓜 

 2.奶冰:牛奶、黑糖、芝麻、抹茶、巧克力、多多(養樂多)

這一系列算是小朋友的最愛首選款!尤其是小朋友一看到多多就媽媽我要~~ 

這款會稱為奶冰是因為都有加入牛奶,所以奶冰的口感比較濃郁吃起來的口感也很特別唷~ 我的奶冰前3名是:1.牛奶 2.抹茶 3.黑糖 

 

 黑糖冰棒 NT25

奶冰系列的冰,吃起來就是濃而不膩的奶香!而且口感有點像奶酪,如果喜歡牛奶的冰的,我蠻推薦牛奶口味的因為真的牛~ 

照片這支是黑糖的,黑糖吃起來會偏甜一點,但是一口吃下去滿嘴就是滿滿的黑糖香!各位有喝過黑糖鮮奶嗎?((我喜歡  就是這個味道啦~超讚 

最後總是要來總結一下,誰說天冷不能吃冰的? 我吃的是水果啦~哈哈" 真的蠻推薦大家來吃吃看老闆他們的用心,用最天然最新鮮的食材製作的美味。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甜蜜跟祝福的感覺~ 

而且店員也都很熱心的介紹產品,不得不說台南真的是美味與人情味兼具的美好地方。有經過海安路的或是特別來嚐嚐的May友一定要留言告訴我心得唷~ 

當然海安路上還有很多好玩好拍照的打卡聖地,神農街呀,各種大型裝置藝術~ 但是最近海安路正在規劃的更好所以再施工,經過的朋友要注意交通安全唷~^^ 

最後小提醒,要去看影片訂閱我的YT頻道唷~哈哈" 記得開啟小鈴鐺!有最新影片消息才會收到通知唷~ 愛你們~

 

 人良堂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21號

電話|06-7034666

營業時間|周一至六 11:00-20:00

 


我是Maysun,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看的人就訂閱一下啦~ 按一下就好~謝謝支持

  點我進入訂閱Youtube頻道 

~點擊下面圖片連結唷~

Facebook-01001-01.jpg

Instagram-01001-01.jpg

arrow
arrow

    Maysun 梅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